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典服预充值返还活动说明

经典服预充值返还活动说明

作者:时间:2016-05-09 18:14:49字体:【

  《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先锋品鉴服将于2016年5月13日16:00 震撼开启,此前参与过《御龙在天经典版》预充值返还活动的玩家,也可以将金子返还到《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的服务器,关于此次返还活动的详情,玩家可以查看以下FAQ:

  Q: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

  A:此次活动的活动对象为所有参加《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并在游戏中成功创建角色的用户。

  Q:返还的是金子还是绑金?

  A:此次充值返还的是金子

  Q:金子什么时候可以返还?

  A:5月13日《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先锋品鉴服开启后。

  Q:除了13号那天的经典服,之后开的经典服在领取返还的范围内吗?

  A:之后开启的经典服也在此次返还的区服范围内。

  Q:此次预充值活动返还的比例是多少?

  A:此次活动返还的比例是100%。(例如:玩家在回归·内测期间充值了100金子,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就返还100金子。)

  Q:返还地址在哪里?

  A:>>点击领取返还<<

  Q:如果我给朋友的号码充值,我的账号能享受到返还吗?

  A:不能。只有被充值点券的QQ帐号具有返还资格,如:A给B充值,那么只有B才能领取返还的金子。

  Q:我在游戏内购买的金子能参与返还吗?

  A:不可以。玩家必须是通过官方渠道充值的金子才可返还,活动获得或游戏内拍卖行获得的金子无法返还。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