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揭秘,5月19日邀你再战经典!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6-05-09 20:41:18字体:【

  无论是曾经的御龙一族,还是如今活跃在御龙战场上的玩家,说起对御龙印象最深的无不是——披荆斩棘驰骋沙场的热血、横扫千军所向披靡的豪迈、9大势力逐鹿中原的气概!年初以“绿六走天下”为口号的经典内测,一经曝出就引发了诸多玩家的关注。今日悬念站上线,首度揭秘《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将于5月19日正式开启!

  兄弟们,又可以重燃斗志,重拾昔日的激情,回归那个曾经最熟悉的御龙!

  新服进入说明:下载客户端安装后,在主界面选择“经典区”、输入账号,即可进入【王者归来】新服。

2.jpg

  经典.不删档悬念站,神秘密匙待你开启!

  悬念站正式揭晓了《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的上线时间,昭告天下“绿六走天下”时代开启,并同步预告全民回馈活动包括:杀敌得现金、消费返还、百万战争基金回馈等。随着5.19档期的临近,细节将逐步为玩家揭秘!

  4大优化,重回“绿六走天下”的时代!

  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细化了玩家的需求,进行4大革新,使御龙经典版更加平民化,拉近玩家差距,让玩家重回“绿六走天下”的时代,点燃为国一战的激情。 

3.jpg

  1)移星免费

  不删档将开启全民免费移星,100%成功率,星级效果恒久保值!不用再担心等级提升装备更换后的星级提升。

  2)绿六走天下

  不删档新服根据当前封印限制服务器最高装备星级,装备淬炼签名保护最高六星,取消完美淬炼宝石和高等坐骑淬星石,全面缩小战力差距。兄弟绿六走天下,回归万人国战经典!

  3)绿色平民化

  经典·不删档基于御龙经典版本,不开放八卦、披风、铭刻、宝石加工等提升战力的玩法,同时,大幅提升银子和珍稀道具产出,丰厚给力的活动全民惠赠,助你酣畅公平一战!

  4)任务大减负

  不删档测试将在上班族减负方向再优化,摒弃了繁琐日常的机制,全面降低经验压力,以确保游戏时长较少的上班族玩家也能轻松不掉队,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游戏真正核心的对战玩法!

1.jpg

  “绿六走天下”时代再临  5.19再战经典

  本次不删档测试的先锋品鉴服《王者归来》将在5月13日下午16:00预热开启,供玩家提前品鉴“绿六走天下”时代的纯粹国战!《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于5月19日正式开启,将再度引爆国战游戏热潮。是时候和兄弟一起回归了,再续为国而战的激情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