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初心未改,经典·不删档邀您以盛名再战之!

作者:时间:2016-05-11 16:10:50字体:【

  古有英雄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尔后随王者纵横四海,定九州天下破土封侯;

  今亦有御龙豪杰初心未改,豪情壮志驰骋疆场,一举名动天下知!


  “绿六战天下”时代全面回归,《御龙在天》经典·不删档即将于5月19日震撼开启,带你重温那段难忘的御龙情怀,一起重回乱世纷扰英雄辈出的三国世界。


  初心未改,今以盛名再战之

  英雄征战天下,岂有同名一说。在原有《御龙在天》游戏版本中,玩家在游戏服务器内已使用过的角色名,将无法再次在新服重复使用,而在即将开启的经典·不删档服务器内,所有玩家均可使用原有御龙在天区服的角色名,包括现有御龙区服内的角色名进行服务器角色的建立,机会难得,先到先得哦!

    提示:下载客户端,安装后在主界面选择“经典区”输入账号,即可进入【王者归来】新服。

未标题-1.jpg

  例:玩家在御龙某区服角色名为:小双。

  则该玩家在其他区服均无法再次使用该角色名,而在本次的经典.不删档服务器内,若该角色名未曾使用,即可成功建立。


  “但愿他年相见,花开如昔。”五月十九日,经典·不删档震撼开启,全新角色名拟定规则,惟愿故友重逢,携手并肩,再战这乱世天下!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5月11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