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战争基金二期全新启动,丰厚回馈限时享!

作者:时间:2016-05-27 17:26:38字体:【

热血仍在,为天命者必将气吞如虎战乱世山河;

初心未却,御龙豪杰九州征伐当书写传奇史诗!

继上月首期战争基金计划曝光以来,“战争基金”活动计划便备受广大玩家关注,而最终在万元幸运奖励揭晓之后,不少玩家纷纷感叹获奖者其幸运程度,同时亦非常期待第二期活动的开展。在万众期待中,由《御龙在天》为经典区特别设立的全民战争回馈计划“战争基金”第二期于26日正式启动,全新的惊喜回馈计划,更高的获奖机会。助力御龙勇士经典九州热血之战!

>>>活动页面<<<


【1Q币得百元礼包,拿万元奖励】

本期活动部分沿袭一期规则,但参与范围仅限御龙在天经典玩法区服。“战争基金”分为原始奖池和玩家筹集两部分,原始奖池为战争基金第一期的余留金额,玩家众筹则为玩家参与此次回馈活动支付1QB领取超值礼包进行积累。玩家只需支付1QB即可领取运镖令、玫瑰花、鸡毛令箭等超值游戏好礼。同时,本次活动的奖金分配规则也有所调整,除增加7名幸运必得名次号以外,更将每天开出幸运大奖馈赠万千国民,奖励可以重复获得,最高可累计得万元幸运奖哦。

 

【规则说明】

A.必得奖:名次号为519、2016、10519、32016、40519、52016、70519的,可分别获1000Q币奖励;

B.幸运奖:

活动期间,每个工作日将选1名幸运玩家奖励1000Q币,在小双微信中回复“战争基金”,可查询获奖名次。获奖名次号从前一日参与者中产生,若前日累积次数增长未达5000次,则次日不发放幸运号码;

C、说明:若本期累积参与名次达到5万次以上,则发放20次奖励;若累积参与名次未达5万次,则发放10次奖励。奖励固定每次发放1000Q币,玩家可重复获得。


【“战争基金”计划详情】

“战争基金”项目的设立,将用于后续九州一统灭国奖励、三国志皇帝奖励、PK赛奖励等活动。《御龙在天》集结天下国战爱好者,众志成城共享百万基金。除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多丰厚回馈以外,项目的部分资金还将用于《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尖机构推出的大型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为丝路遗址修复线下公益之旅提供资金支持。御龙在天助力公益,以经典国战之名,再兴传统文明。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