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国战大咖秀Ⅱ初选开启!人气证言,选你所爱!

作者:时间:2016-06-20 12:16:33字体:【

云起天边,风涌山河,将士边关待战出;手握长枪,战意满怀,大咖一吼定山河!

热血不曾褪却。阔别两年,《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Ⅱ再现江湖,众多指挥御领千军沙场征伐的热血豪情,即将精彩呈现给万千御龙族!

 

【初选投票开启 尽情选你所爱】

国战大咖秀Ⅱ指挥召集于5月中旬一经发起,即收到众多御龙指挥官的报名信息,其中不乏一呼万应的御龙明星大咖,也同样有众多优秀的新晋指挥,最终共有37位指挥官通过简历筛选进入初选投票环节。

投票结束后,初选票数前25的指挥官,将与国战大咖秀第一期进入王者圣殿的十大推荐指挥一起,于6月下旬在御花园官方频道开启决赛直播。而能否顺利进入决赛则依赖于你的支持,只要你的御龙的玩家,都可以为你喜欢的指挥投票,快来支持你心中的最牛指挥,为TA赢取决赛参与资格吧!

>>>点此进行初选投票<<<


【支持最爱指挥 抽取神秘大奖】

每投1张票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励中除了御赐铠、淬炼宝石、坐骑经验丹等御龙道具外,还有七彩虹集团赞助的高级显卡等实物哦!

投票及抽奖规则:

1、每个QQ每天可投3票,QQ等级太阳以上、游戏内达到一定等级以上(公测区80级、经典区50级)方可投票;

2、每投出一张票,就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3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于次日凌晨清空。

 

【主播天团倾情助阵  更多精彩即将来袭】

本季“国战大咖秀”决赛直播将于御花园官方频道展开,除却指挥大咖们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外,更有主播天团倾情助阵演绎笙歌岁月,精彩即将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玩家可以在为指挥投票的同时,也为心仪的主播投出一票,助她登上“御龙人气主播”的宝座!无需犹豫,带上你的战友,在决赛期间为“你”和“她”一起加油吧!

 

【联系我们】

指挥咨询QQ群:334586348

主播咨询QQ群:557182001

参加报名的指挥或主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入官方QQ群进行咨询。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