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史上最赚钱的升级,升1级送10Q币!

作者:时间:2012-06-12 15:14:43字体:【

  6月16号,《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即将诚意开启!

 

  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也为了给玩家们献上最丰富的游戏体验,我们为此特意准备了很多创新的玩法以及带有众多奖励的活动,例如“南蛮入侵”“乱武斗场”。现在给大家透露一项造福全民的活动----升1级送10Q币!

 

  御龙族的福音到了,玩游戏还可以赚Q币!

 

  您只要在《御龙在天》里升级,每升1级即可累积10Q币,最高累积1500Q币。

 

  除了达到150级送1500Q币之外,我们还精心为御龙族们额外增加了7个领奖档次,让您在每一个游戏阶段都有丰厚的福利领取,使您体验游戏更轻松!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叫上你的好朋友好兄弟,一起来御龙的世界里驰骋天下,纵横捭阖,领走海量Q币吧!

 

  特别提醒:

  1、本次超大福利活动,一经发现是外挂或者工作室号,我们将取消其活动领奖资格,并进行永久封号!

  2、活动领奖功能将于6月下旬开放,敬请期待。

 

  PS:本活动对全区都开放!!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2年6月12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