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黑龙江】御龙在天群英争霸撼世来袭

作者:时间:2013-07-05 16:43:10字体:【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将于7月6日-7月7日在百脑汇腾讯游戏比赛专区进行体验赛和冲级赛,参赛即送灭国先锋大礼包!游戏中结识各路英雄好汉,硝烟弥漫的战场,精彩持续不断。并肩作战或一决高下,都是你的战场,快来报名参赛吧!

 

  【比赛时间】

 

  注:参赛需持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报名

  关注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信,随时掌握腾讯游戏黑龙江省赛事新鲜资讯

 

  【赛程安排】
  御龙在天体验赛
  御龙在天冲级赛

 

  【比赛规则】
  冲级赛:玩家需自备QQ号新建角色,选手在2小时内进行冲级赛,取级数高的前三名选手获得奖励,级数相同经验值较高者获胜。

  【赛事奖励】
  体验赛奖励:灭国先锋大礼包
  冲级赛奖励:
  冠军:天下一统大礼包+蛇年公仔
  亚军:天下一统大礼包+龙年公仔
  季军:天下一统大礼包+25CM公仔

  活动咨询及投诉联系人:李瑶 15124576949 (早9点至晚7点 短信勿扰)
                  
  注:请各位参赛玩家携带好“二代身份证”。
  凡持假身份证的个人,一旦证实,将取消团队参赛资格,均会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并要求提供身份证来源。

 

  更多精彩请关注:
  御龙在天官网://yl.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官方博客://hl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博://t.qq.com/TG-heilongjiang
  黑龙江高校电竞联盟人人公共主页://page.renren.com/601725365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