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白色情人节为爱献礼,鲜花相赠浪漫升温

作者:时间:2016-03-11 20:58:39字体:【

  情人节的鲜花尚在盛开,寓意期盼和幸福的白色情人节已悄然到来。春暖花开正当时,3月14日,在这个甜蜜特别的节日里,快对TA表达你的爱,送出表达爱意感激的花,更能够为TA赢取绝无仅有的特别奖励。

  活动一:为爱献礼,浪漫继续

  活动时间:3月14日(0:00-23:30)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档奖励:粉色麒麟(绑定)*1+紫色称号30天(绑定)*1+流光 藏衣阁外形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2且达到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二档奖励:金麒麟四兄弟随机包(绑定)*1+瑞彩 藏衣阁外形

  3、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3且达到520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三档奖励:贺岁麒麟坐骑包(绑定)*1+婷婀 藏衣阁外形

 

  温馨提示:

  1、只有同时满足排名和鲜花积分两个条件才能领取相应的奖励,所有奖励只能获取其中一种,并且优先获得前面档位奖励;例如:小双在活动期间获得了1314收花积分(未达到1999),世界排行第一,则只获得二档奖励,以此类推。

  2、 流光、瑞彩、婷婀藏衣阁外形(时效30天),尊享走路脚印心形特效,人物静止时原地翩翩起舞动作,右键使用获得藏衣阁外形,可在藏衣阁中装扮!

  3、坐骑时装(时效30天)需要坐骑95级方可使用;

  4、鲜花榜即时刷新,活动排名以次日系统榜单排名为准;榜单可在王城花神NPC(632,532)处或在侧边栏查看。

  5、活动奖励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玩家,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次日一定要上线领取邮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6、当日23:30之后为结算时间,在此之后将不能送花,请大家在此时间之前及时送花。

 

  活动二:惊现春季军备礼包,助战力提升

  超高性价比的春季军备礼包出世,绝无仅有的黄金虎坐骑时装,黄金精源,强化卷轴,紫色称号,更有抱抱,玫瑰花助力白色情人节传情赠爱,只花一样的钱超多好礼打包送给你!悄悄告诉你,军备礼包和战力礼包更配哦。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鸟语花香浓,一见即钟情。回眸百媚生,此生为你情。浓情3月,让浪漫进行到底,在这个属于情人的日子,快向TA送出你的满满爱意,让TA在这个白色情人节中沉溺于爱的海洋中。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3月11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