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2016新名将争霸赛“乱斗”模式开启

作者:时间:2016-03-25 10:50:17字体:【

     名将乱斗,巅峰对决! 3月25日,御龙在天启动2016年全新赛季名将争霸赛,全民紫名将轻松对战,周周有大奖还可抽张飞将牌,全服排名500更有千万金子、专属称号、坐骑、中立区雕像等荣耀奖励!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御龙族
     活动时间:3月25日-4月21日

    >>3v3争霸赛专题(4月1日起查询首周战绩)

     乱斗模式:紫名将更好玩
     3v3名将刷新积分从200点降低为5点,同时上调紫色名将出现概率,但兑换价格不菲哦!选择血防、高攻、远程还是多技能紫名将,团队如何配合将更加重要。同时,提升战场内不同兵种克制属性,小小士兵也将成为致胜关键。      

     周奖励:大幅提升
     本届名将争霸赛为期四周,将沿用群英战场3V3跨服战的规则,全新的奖励机制能让玩家在战斗之余获得更多的奖励。玩家每周净胜局、S评价数、击杀数达一定标准,就能分别获得3种史无前例的超级好礼。每周奖励包括:八卦精华、高级体质石、补天彩晶、紫色换镖令、紫色鸡毛令箭、王者龙心等游戏道具。

     赛季排名:千万金子赠英雄
     在每周领取好礼的基础上,赛季中累计战功前500名的名将还可可获得价值超凡的奖励。本届名将争霸赛将为所有玩家送上超过1000万的金子,此外还将发放紫色御赐铠、熊猫和白虎坐骑、紫色称号牌等极品道具。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为排名前三的名将在洛阳城郊中立区树立名将雕像,让你威名远扬声震九州。

     乱斗惊喜:抢张飞
     3月28日-4月10日,15级以上玩家每周参加3v3名将争霸赛并获得A级以上评价2次,可在王城NPC“张飞”(NPC将于3月30日刷新)处获得“名将约战”礼包,必定获得双雄将牌残片,将有机会获得顶级副将:张飞

     比战力、拼谋略,智勇双全;齐组队,共协作,跨服杀敌。旷世之战3月25日一触即发,海量奖励等你来开启! 

     关于群英战场
     玩家15级即可参与,每天12:00-23:00期间,整点开始的前15分钟,在王城和卧龙城群英战场管理员处报名进入群英战场。匹配成功即可开战,以每天前3次参战情况计算赛事战功。所有玩家进入都将获得统一Buff,调整因等级、装备等带来的基础属性差异,使所有玩家获得相对公平的3V3对抗环境。玩家可以带领不同的武将、兵种(兵种有明显克制关系,武将有不同武将技),以及特效各异的军师技,从而击杀掉对方所有部队,获得最终的胜利。

     赛事规则 
     每周净胜局、S评价数、击杀数达一定标准,就能得到相应奖励!赛季累计战功前500名的名将,均能获得超凡奖励。

     排名优先级
     净胜局数(胜局-负局) > S评价数 > 杀敌数(“杀死副将数”+“杀死小兵数”)即是说,玩家排名以净胜局数为最优先标准,净胜局数最高者排名第一。如果有两队净胜局数相同,则比较双方的S评价数,S评价数更高者排名在前。如果S评价数也相同,则比较双方的杀敌总数。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3月25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