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全球招募西域大使,《御龙在天》“重走丝绸之路”!

作者:时间:2016-04-07 12:40:18字体:【

丝路万里,黄沙孤鸣已千年;

茫茫大漠,唯愿与你共赴之。

由《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尖机构共同开展“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将于近日启动。《御龙在天》现面向全球招募 “西域大使”,最终入选者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腾讯互娱一起,前往丝绸之路文明遗址进行现场考察,并参与纪录片的拍摄。

一、活动时间

海选招募:4月6日-4月19日

视频面试:4月21日-4月22日

说明:海选中招募20名玩家进入第二轮选拔,通过视频面试后决出最终获选者。

二、招募条件

1、女玩家:对古代丝绸之路有一定了解,对“古建筑修复”的线上还原能提出自身见解,形象正面、气质良好。

2、男玩家:对古代丝绸之路有一定了解,头脑灵活、四肢发达,有保护欲,能将女神的安全放在首位。

三、报名玩家需展示内容

1、推荐参与修复的丝绸之路遗址,需描述理由;

2、发表对《御龙在天》如何线上修复古代丝绸之路的见解;

3、说明《御龙在天》与古代丝绸之路的渊源(历史、游戏内);

4、2张近期生活照。

四、活动流程及报名途径

1、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两种同时达成才算报名成功):

以报名表(点击下载)的形式,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1361280656@qq.com

并在《御龙在天》及《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论坛或百度贴吧、合作媒体的主题帖下跟帖参与。

获选结果将于4月25日后公布。

2、报名途径

本活动可通过全渠道进行参与:

《御龙在天》:论坛贴吧

《御龙在天经典版》:论坛贴吧

>>>媒体:电玩巴士<<<

>>>媒体:52PK<<<

>>>媒体:178<<<

>>>媒体:叶子猪<<<

>>>媒体:顺网<<<

 

五、参与奖励

1、海选前20名:50000金子、300锭银子、紫色福禄寿喜(当选玩家可同时获得当选奖励)

2、当选玩家:

a. 作为“重走丝绸之路”纪录片主角之一参与拍摄;

b. 可获得的游戏内优渥奖励:100000金子、300锭银子、紫色福禄寿喜。

注:玩家参与此活动费用(含往返机票费、酒店食宿费等),将由官方承担

 

汉风越千年,承丝路万里。驼铃古道,茫茫大漠,今与君共往之。

即刻报名参与“西域大使”甄选,御龙在天与您一同传承弘扬“丝路文化”,共筑盛世繁华!

致敬传统文明,全新主题版本“丝绸之路”即将发布,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