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兄弟帮帮忙”公益行,有兄弟、爱无边!

作者:时间:2016-07-20 17:15:13字体:【

  去年《御龙在天》首届“国王帮帮忙”公益行,来自游戏中的九位国王、指挥,远赴山区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赠送物资、及以实际行动提供帮助,引来一番热议。平日叱咤风云、霸气凛然的国王、指挥们,在公益中显得那么可爱与亲切,温暖了当地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也感染着千万玩家。

  今年六月,第二期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再次启程,与征集到的御龙玩家一道顶着烈日、远赴重庆山区扶持特困生,除了捐赠学习所需物资外,还创造条件让留守儿童与家人团聚等解决当下的实际问题,更是发动受助学生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关注,促使他们互帮互助,用实际行动建立“正能量循环链”!
  视频链接>>>

【温情传递山区 彰显兄弟真情】

  与第一期“国王帮帮忙”相同的是,御龙及御龙经典版的大神玩家们都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公益的渴望,而与第一期不同的,则是第二期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以特困学生为帮扶对象,通过发动受助学生的同学们一起行动,以“兄弟情”为主题,通过朋友、兄弟之间的互帮互爱,给年轻的一代创造更多温暖与希望。
  本次公益活动以重庆永川为中心,由《御龙在天》及《御龙在天经典版》项目组、御龙玩家、当地公益组织、七彩虹集团工作人员组成志愿团队,对周边山区的几名特困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志愿者们除了捐赠学习物资给当地学校,还协助留守儿童实现家人再聚、支援残障学生手术费,甚至进入猪圈挑选幼猪赠送给农家学生进行养殖,不仅授人以鱼,更授之以渔。
  游戏里叱咤风云的大神玩家们,此时卸下光环,通过和受助学生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在重庆的高温下冒雨将关爱送给受助学生,帮助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同时,更鼓励他们寻找更多需要关爱和帮助的贫困同学、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互相给对方送温暖、送真情,将“兄弟帮帮忙”的宗旨传递给更多的人。

【集结游戏玩家 构建公益体系】


  继“国王帮帮忙”、“重走丝绸之路”两次大型公益项目之后,本次“兄弟帮帮忙”公益活动将主题聚焦在“兄弟情”上,更加丰满了御龙在天的公益体系。这些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在国战游戏内披荆斩棘的玩家们,同样是有情有义、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
  有他们的带动,相信将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公益这个神圣的事业中来,为身边有需要的兄弟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有兄弟,爱无边”。当你在战场上挥尽最后一寸矛戈,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们火速上线、赶来协助;当你在生活中需要帮助时,也只有真心的兄弟们会不计回报,帮你度过难关。如果《御龙在天经典版》有幸让你结实了平生最珍贵的战友,那么我们更希望他能成为你一生不离不弃的兄弟和亲人!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