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国战大咖秀Ⅱ赛果揭晓!十大指挥诞生!

作者:时间:2016-07-25 21:48:37字体:【

《御龙在天经典版》”至尊公测“于7月15日已火热启动,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丰厚惊喜的回馈好礼,为广大国战爱好者带来激爽难忘的夏日体验。

在众多人气爆棚的活动中,以直播为亮点的国战大咖秀从5月开始便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谁将率先步入王者圣殿,谁将成为票选最高的王牌指挥?这一谜底终于随着7月22日晚举办的国战宝贝PK赛的落幕而最终揭晓!

 

【十大指挥 王者加冕】

国战大咖秀Ⅱ长达半个月的决赛期间,游戏御花园官方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数十位明星指挥轮番比拼指挥技巧,战斗号角吹响后,国战战场人声鼎沸地动山摇,精彩战事应接不暇!谁是御龙十大王牌指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结果如下:

 

【特殊指挥 实至名归】

本次国战大咖秀中,还有一些拥有特殊才能的指挥崭露头角,为广大御龙玩家奉献了精彩的直播内容!他们或魅力十足,展示出顶尖指挥的最佳风采;或幽默风趣,使得观看者如沐春风;或积极互动,刚上场即引来千人围观:

 

【荣誉指挥 精彩纷呈】

除了以上十三位指挥,还有另外十三位指挥,他们同样经过三轮比赛,战斗至决赛结束,为国战大咖秀呈现出一场场绝妙的表演,成为大咖秀史上无与伦比的战争传奇!

 

【国战宝贝 人气之王】

指挥官们为荣誉而战之时,人气主播们在助阵擂台和国战宝贝PK赛两大环节,同样为玩家奉献了精彩的直播。她们在整个比赛中支持参赛指挥,是国战大咖秀中一抹红色。7月22日,国战宝贝PK赛上演,30名主播在喝彩声中展开激烈的才艺比拼,人气前三的国战宝贝最终揭晓:

 

【奖励发放说明】

1、以上26位指挥都将进入第三期“王者圣殿”,供万千玩家膜拜;

2、前十指挥和特殊指挥、国战宝贝前三奖励, Q币、实物、金子代币、道具将在信息收集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现金奖励发放请留意官方通知;

3、荣誉指挥没有奖励,但同样是御龙世界里叱咤天下的风云人物,衷心地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扬名四海!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7月25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