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浪漫情缘满御龙 七夕玫瑰尽飘香

浪漫情缘满御龙 七夕玫瑰尽飘香

作者:时间:2016-08-04 17:55:35字体:【

  疏影横斜水清浅,无边叶影不言青;堪于皎月相辉映,郁郁伊人艳色明。御龙在天的世界里,有万人对抗的激情国战,有九州征战的热血沙场,也有不离不弃的兄弟情缘;宁负如来不负卿的动人情歌。

  漫七夕,情定三生,让爱随漫天飞舞的玫瑰花洒遍御龙!爱他(她)就一定要大声的告诉他(她)!《御龙在天》感谢广大玩家一路同行,陪伴御龙族度过一个又一个激情的国战夜,值此佳节御龙项目组祝广大的玩家情人节快乐,活动期间,千万御龙族可共享七夕情人节的饕餮盛宴,鲜花赠予美人只为回眸一笑,冲击鲜花榜的玩家即有机会获得顶级飞马坐骑时装(30天)—“日月骦宵”或百年一遇的噬天虎坐骑时装!助您逍遥遨游御龙在天。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8月5日0:00-8月9日23:30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档奖励:噬天虎或飞马坐骑任选(绑定)*1+紫色称号30天(绑定)*1+流光·藏衣阁外形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2-10且达到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二档奖励:金麒麟四兄弟随机包(绑定)*1+瑞彩·藏衣阁外形

  3、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11-30且达到520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三档奖励:贺岁麒麟坐骑包(绑定)*1+婷婀·藏衣阁外形

1_看图王.jpg


温馨提示:

  1、只有同时满足排名和鲜花积分两个条件才能领取相应的奖励,所有奖励只能获取其中一种,并且优先获得前面档位奖励;例如:小双在活动期间获得了1314收花积分(未达到1999),世界排行第一,则只获得二档奖励,以此类推。

  2、 流光、瑞彩、婷婀藏衣阁外形(时效30天),尊享走路脚印心形特效,人物静止时原地翩翩起舞动作,右键使用获得藏衣阁外形,可在藏衣阁中装扮!

  3、坐骑时装(时效30天)需要坐骑95级方可使用;

  4、鲜花榜即时刷新,活动排名以次日系统榜单排名为准;榜单可在王城花神NPC(632,532)处或在侧边栏查看。

  5、活动奖励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玩家,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次日一定要上线领取邮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6、当日23:30之后为结算时间,在此之后将不能送花,请大家在此时间之前及时送花。


  碧水轻波夏晚晴,暗香浮动月黄昏。

  愿许诺,今后御龙,依旧你我携手,踏遍九州。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8月4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