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四周年&逐鹿季颁奖盛典,海量好礼大放送!

作者:时间:2016-09-21 11:14:12字体:【

  九州为棋,纵横捭阖,可愿与君一战,铁骑征伐谋定江山!
  时光荏苒,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自2012年9月29日公测至今,已历时四年。9月25日,“御龙在天四周年&逐鹿季颁奖盛典”如期而至。此次线下庆典活动,将同时于御龙在天游戏内置直播平台御花园89888启动线上互动,并与辽宁卫视GTV合作进行电视直播,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更有海量QB豪礼疯狂派送。
  四载时光,初心不却
  2012年9月29日,御龙在天开启全民公测;2016年7月15日,御龙在天系列产品“御龙经典版”全国至尊公测。四年时光,《御龙在天》在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的同时,也同样用心倾听着每一位玩家最真实的诉求,每一次全新的版本更迭,都只为带给全体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御龙在天经典版》全国至尊公测的开启,则意味着御龙将不断以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的玩家需求。惟愿初心不却,与君共战这乱世山河!

  线下庆典地点揭晓,年度十大至尊公会颁奖授勋
  天下风云出我辈,豪情笑傲战九州!9月25日,除却进行四周年线下庆典狂欢以外,晚会现场还将为《御龙在天经典版》年度十强至尊公会颁奖授勋,而本次庆典的地点也已经确定在首都北京,全体玩家将 通过御花园直播平台及GTV电视直播共同见证荣耀一刻。

  核心玩家专题调研,第一国战精无止境
  恰逢本次四周年盛典暨2016年度十强至尊公会颁奖晚会,御龙在天项目组成员将于24日晚会活动开启前与到会的公会代表、核心玩家进行关于御龙的专题调研会,第一国战精无止境,只为给全体玩家带去更多激情和快乐。

  芙蓉不及美人妆,心悦御龙阁首度发布暨“上官”甄选
  只看颁奖怎么过瘾?晚会当然有更赞的环节,2016年7月,御龙在天经典版至尊公测开启后,游戏运营团队携手腾讯游戏旗下高端服务平台心悦俱乐部全心推出“心悦御龙阁”计划,并将于四周年线下盛典
启动首批“上官”甄选,本次活动参赛成员由2016年度十强公会推荐晋级,她们将在晚会现场进行激烈角逐,为现场及观看直播的玩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活动优胜者不但可以一举成名,还可成为首批入驻御龙阁的美女主播,获得御龙阁“上官”封号,更将赢得丰厚奖励!

  9月25日,《御龙在天》四周年盛典开启线下狂欢,公测四年,感谢有您一路同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2016年9月21日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