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致敬极致激情,御龙在天携手英特尔拉开"芯战季"序幕

作者:时间:2016-09-23 20:35:13字体:【

图1:芯战季主题海报

        2016年9月23日下午,“腾讯端游&英特尔 BD跨界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告了腾讯游戏和英特尔的合作赛事“芯战季”的开启,怀着对端游极致体验的致敬之心,传达一切都是为了玩家极致体验的理念。

图2:发布会沙龙环节御龙项目负责人(右一)发言

        本次的腾讯端游&英特BD跨界合作发布会,不仅对腾讯三款端游及英特尔的合作计划进行发布,更有幸邀请到英特尔渠道与零售市场部总监杨景洲、英特尔中国区销售与市场部产品经理周冠文、腾讯互动娱乐市场部副总监张戈、《御龙在天》项目负责人杜雄勇、《天涯明月刀》制作人杨峰、《神之浩劫》项目负责人周鹏飞几位重要嘉宾,站在不同的角度对本次“芯战季”进行阐述,并通过“端游如何通过与硬件的结合,在手游时代找到自己的发展路径”话题展开主题沙龙,共同探讨端游未来。


图3:《御龙在天》芯战季主题

        其中,《御龙在天》作为腾讯自研的一款3D国战网游大作,最高已突破80W同时在线。做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游戏以GVG泛国战玩法为核心,实现了万人同屏战斗的恢弘场面,并且首创网游QTE系统至炫操作。软件和硬件是一款游戏的根本,此次与intel的强强联手,相信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国战体验。
        御龙在这次战略合作中以“极致激情,问鼎九州”来呈现,而intel的大力支持无疑会为御龙用户带来非同以往的国战体验。为此,由intel冠名的“第一国战联赛”也将于929御龙在天四周年庆之时正式开启,丰厚的奖品、激烈的战斗,玩家必能将游戏“激情”发挥到“极致”,谁将问鼎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促进玩家达成这种“极致的激情”,御龙的四周年庆典除了开启第一国战联赛,还为用户准备了全方位的回馈,比如特权方面,将推出御龙阁VIP特权服务,为更多的玩家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服务;线下社交方面,御龙已开展了逐鹿季家族聚会的模式,几年来受到了玩家的一致肯定,为了让玩家更好地参加线下聚会,我们将在今年设置线下据点;同时,御龙四周年也为玩家建立全方位的福利系统,使御龙族享受到整个九州世界的狂欢,从而感受我们的诚意。

图4:逐鹿季第三季海报

        端游在2012年开启公测,至今仍保持国战网游市场龙头地位,《御龙在天》手游也已在今年8月开启不删档,占据app store付费排行榜前十地位。接下来基于御龙IP,两款产品将进行全方位的品牌整合,为所有爱好国战的玩家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服务,而有了英特尔的合作,对于整合来说恰是锦上添花。

        相信这次与英特尔的合作,御龙的产品在硬件上将会产生质的飞跃,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双方合作创造的奇迹。

        平天下之争,以士伐天下而破山河,这乱世将由谁主宰?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等你前来跃马出征!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9月23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