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微信公众号【双11疯狂踩楼】活动开启!

作者:时间:2016-11-11 14:57:11字体:【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小双微信

 

双十一终于来了,御龙族们是否已经卷起手来,愉快地清空购物车?

作为一个单身贵族,如果双11只是用来买买买,多心疼……

小双拒绝这样度过双11!

听说隔壁经典版公众号万圣节活动踩了200000+楼,小双微信不能输,所以这个双十一,我们一起盖楼拿单身福利吧!

据说,楼层盖得越高,获得的福利就会越多哦!

 

活动时间:

11月11日-11月13日23:59:59

每人每天都可以盖楼哟~


活动奖励:

踩中尾号为11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1锭绑银,礼包总量为100000个,发完即止。

例如:踩中11/111/211/311.............的玩家可获得该奖励

神马,觉得奖励太少?重点难道不是和小双妹子互动,一起过光棍节么?


参与方式:

绑定QQ后,在本公众号聊天窗口处回复“双11”即可参与活动,每个玩家回复次数不限。踩中尾号11的玩家,将会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CDK奖励,复制此CDK即可进行奖励兑换。

说明:活动期间,每人每天皆可参与盖楼。每位玩家的参与机会不限,但是踩中一层获得奖励后,当天将不能再继续参加活动,第二天还可参与。

以下为参与方式示例: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