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11月18日年度资料片“龙魂觉醒”精彩活动前瞻!

作者:时间:2016-11-11 16:10:46字体:【

  壮酒入豪肠,戎马战四方;神兵握手中,九州称帝王!

  《御龙在天》 2016年度资料片“龙魂觉醒”即将于11月18日震撼上线。龙魂觉醒、橙色马装等广受万众玩家期待的游戏玩法也会在资料片新版本中正式上线,助力全体御龙勇士跃马九州;颠覆性的全新玩法设计,跨服劫镖也将开启,万人混战,谁主沉浮?前所未有的游戏更新内容,更有QB、金子、绑金、祈福必成道具等奖励免费送,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资料片新服:11月18日16:00 【龙魂觉醒】

 

【龙魂觉醒 神兵现世】

 

  乱世龙魂悲鸣,浮鼎化炼神兵。沉寂多年的龙魂即将觉醒,神兵利器横空出世,乱世英雄将再添利器,助君一统天下!培育龙魂,提升龙魂等级;化炼武器,激活专属外形;强化龙魂属性,获得额外龙魂技。拒绝一成不变的玩法,只为更好的游戏体验。精益求精,纵横四海更有范!全新龙魂系统,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酷炫外形、巨量属性加成和奇幻的打击效果。刀光剑影、战火纷飞的世界里,谁能问鼎巅峰,打造九州第一神兵?

  >>>查看玩法详情<<<

 

【跨服劫镖震撼开启 硝烟弥漫九州大陆】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为广阔的竞技舞台,颠覆性的全新跨服劫镖玩法震撼来袭。新一轮战火势必将再度被点燃,沉寂的英雄们将迎来又一次的旷世盛战。该玩法正式上线后,各服务器综合国力排行前三的国家可通过竞价赢得资格后参与。活动开启时,进入超级区的国家将临时重组九国,通过认领镖车和出国砸车来获取个人积分和国家积分。根据国家积分顺序,国王将得到不同奖励;根据个人积分,也会发放相应奖励。各路精英汇聚一堂,唯有豪情热血一战,方可铸就无上荣耀!


【超级福利  全民可领】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震撼上线,怎能少得了丰厚给力的回馈活动?!御龙在天18日资料片将同步开启主题新服【龙魂觉醒】,玩家可享全民QB福利派送,人人都有份。老玩家重归战场更有专属豪华大礼助阵,绑金、金子、QB百分百倾情惠赠!活动期间,全体玩家登陆游戏可免费领取祈福必成道具,限时享“三倍经验 双倍掉落”等年末奢华福利。

【橙色马装亮相 多重福利超值回馈】

  为回应玩家们的热切期待,本次资料片将正式推出橙色马装,助力广大玩家战力再升,笑傲九州。除却橙色马装即将亮相,玩家战力可再度提升以外,全新资料片将携手多重超值回馈乐享不停,众多惊喜豪礼,等待你来揭晓?

【跨服天梯新赛季 激情制霸全服】

 

  1v1跨服决斗天梯战场冬季赛火爆开启!挑战精英对手,冲过层层难关,成为万众瞩目的顶级天梯王者!黄金戒指、吕布手办、价值数万游戏奖励……谁将载誉而归?将军,何不披上战甲,即刻来战!

【族长盛典 三度开启】

 

  回首前两期族长节,好评如潮,精彩连连。本次三度开启的族长节更是引来数十万御龙族们的热切追捧。而无论是从前两期的精彩程度还是第三期的阵容上来看,都让人不禁对本次族长节十分期待,招募已经结束,拍摄家族也凭借感人的家族故事赢得了拍摄导演的亲睐,拍摄家族也将在近期公布。

  五湖四海皆兄弟,天南海北来相聚。游戏里我们驰骋疆场、共战九州;现实中我们再续情缘,相聚一堂,续写传奇。第三季族长节线下拍摄之旅即将起航,究竟他们会为我们书写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御花园2016年度盛典】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自2015年【御花园】火热问世以来,御龙族们不仅可以在游戏内感受到平定天下豪情一战激情乱世的热血气概,亦可在征战闲暇之时,在御花园中欣赏到美女主播们笙歌伴舞的精湛表演,放松心情。随着年末将至,2016年御花园年度盛典即将荣耀开启,等待你的参与和品鉴。

  >>>前往围观<<<

 

【公众号每日夺宝活动】

 

  为庆祝全新资料片上线,小双微信将在微信公众号开通每日夺宝入口,御龙族们每天至活动页面抽取夺宝机会,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至活动页面领取金麒麟、高级淬炼宝石、大量绑银、换镖令等好礼,活动持续到2017年3月。快和小双一起期待11月18日的新资料片上线吧!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