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王者归来,林志炫踢馆“歌手”将演绎《御龙铭千古》

作者:时间:2017-03-02 21:46:40字体:【

图1:林志炫演绎《御龙铭千古》 

 

2013年,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发布原创主题曲《御龙 铭千古》,由台湾流行天王林志炫倾情演唱,用高亢嘹亮又满怀悲壮的歌声述说名将沙场夺天下的壮丽史诗。在时隔四年之后,3月4日,林志炫将再度在《歌手》舞台上演唱该曲,时光的味道在他的歌声里得以积淀,正犹如《御龙在天》在四年中经历无数场战役带来的沉浮变迁一般。这首以《御龙在天》为主题的歌曲旋律婉转动人,经过林志炫的嗓音演绎更凸显了历史的苍凉之感。期待林志炫在《歌手》节目现场的表现,经过时间的沉淀与积累,这首歌曲也许将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林志炫再战歌手 第七期倾情演唱《御龙铭千古》

 

据悉,在本周六(3月4日)即将播出的第五季《歌手》中,林志炫作为踢馆歌手强势回归,目前节目已录制完成。其在《歌手》中被公认为“踢馆大魔王”,林志炫久违的声线与完美的演出再次惊艳全场。此次,林志炫选择演唱自己四年前为《御龙在天》独家演绎的《御龙铭千古》。《御龙铭千古》的曲风宏大悲壮,他通过独有的改编,用清亮优美的嗓音为所有听众献上一首拥有史诗般现场效果的天籁之声,音画交融,让人闭眼便能感受到沙场中将士们的悲壮与豪情!

 

明星大碟华丽阵容 邀您共同品御龙

>>>点击欣赏御龙大碟<<<

图2:凤凰传奇为《御龙在天》献唱

 

《御龙在天》与众多实力歌手开启跨界合作,并不断推出明星大碟,截至目前已有姚贝娜、凤凰传奇、周笔畅、刘惜君、林俊杰、林志炫、汪苏泷等7位歌手(组合)为御龙献声。《御龙吟》、《御龙归字谣》、《御龙耀九天》、《御龙品青梅》、《御龙三国志》、《御龙铭千古》、《御龙镜中隐》七首歌曲,以《御龙在天》的世界观为背景,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些动人心魄、感人肺腑的故事。

 

图3:周笔畅为《御龙在天》献唱《御龙曜九天》

 

七首歌曲风格各不相同,有的婉转动人,诉说着“夫从军,妻盼归”的儿女情长;有的则激昂热血,带我们穿越回金戈铁马的沙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欣赏着美景,点一首自己喜爱的歌曲慢慢品味,而不了解御龙但喜爱音乐的人,则可以从歌曲中感受《御龙在天》世界中的种种情感和故事。后续,《御龙在天》明星大碟还将邀请更多歌手,让御龙的旋律陪伴每一个热爱游戏、热爱音乐的人。

 

图4:林俊杰献唱《御龙三国志》

 

3月4日林志炫将现场演绎《御龙铭千古》,此番携曲归来,则是林志炫在《歌手》中的踢馆求存,期待这首歌亦能够直击听者内心深处。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