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春季跨服天梯“最强王者”联赛开启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7-04-20 10:53:15字体:【

  九州战力称霸,天梯最强王者。4月28日资料片“龙生九子”上线之际,2017年春季跨服天梯联赛同步开启!
  届时,110级玩家参加每周二,周日跨服1V1天梯赛,即有资格领取每日胜率礼包,获得跨服武勋,龙子培育新道具!同时,本届联赛结束后不同天梯段的精英王者,还将获得黄金龙戒,吕布手办,专属珍稀紫称号,极品坐骑等奖励! 赛事已经开启,谁将成为全服最强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时间:2017-04-30 00:00:00~2017-07-02 23:59:59 
  【最强王者】奖励:


  各段位游戏奖励: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4月20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