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携奇幻世界观亮相发布会 新版资料片震撼首发!

作者:时间:2017-04-20 19:15:29字体:【

  4月20日,《御龙在天》一直备受期待上半年度资料片即将发布,游戏原本厚重浓郁的三国史诗世界将迎来原创【九阁】奇幻元素。龙生九子,神秘的龙之传承者们将加入到恢宏的战争之中,为游戏架空奇幻三国世界激烈的矛盾冲撞带来一股全新的力量!目前,游戏世界观启动站已全面上线,部分【御龙阁】代表人数已经揭晓,所有玩家尽可前往解秘!

《御龙在天》IP亮相发布会

 

  “龙生九子”终极悬念解禁 御龙阁代表人物公布!

  在游戏资料片正式发布之前,《御龙在天》推出新资料片悬念站,以“龙生九子”为题,为玩家带来新世界观的无尽悬念。随着全新世界观的公布,受玩家期待已久的悬念终于解禁!

《御龙在天》资料片悬念站

  在全新发布的世界观中,《御龙在天》将加入【御龙九阁】原创设定。九阁化龙,天下纷争。龙的传承者们分散在各地,他们隶属于传说中的御龙九阁。对应龙的不同部位,九阁从真龙身上继承了不同的精神和力量,在玩家熟悉的三国英雄的带领下,成为与王权争夺密不可分的一股神秘力量,一个架空的奇幻三国世界即将徐徐展开!

  在新世界观发布后,御龙九阁部分代表人物亦随之揭晓。赵云代表龙爪——雷厉风行,孔武而忠勇;貂蝉代表龙尾——游移摆动,无形中左右势力发展;诸葛亮代表龙首——多谋善断,长于巧思。他们将率领阁下万千龙之传承者,在《御龙在天》中掀起前所未有的恢宏战争。与此同时,《御龙在天》世界观启动站亦正式上线。在启动站中,御龙一族可详细阅览新世界观的设定,御龙九阁派系及代表人物也将在陆续在《御龙在天》世界观启动站中曝光。

天美工作室群J2工作室总经理杨津龙

  新世界观突破国战 带来大世界无尽可能

  作为腾讯游戏近年来重磅打造的自研IP,《御龙在天》在所有国战玩家心中的地位都首屈一指。端游上线公测迄今,《御龙在天》在版本更新力度及更新频率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仅在游戏的核心模块——国战上,《御龙在天》端游就以每年至少两部资料片的速度,不断推出新的内容来支撑一个日益庞大而完善的大型国战PVP体系,伴随着4月20日御龙在天全新世界观的发布,4月28日《御龙在天》“龙生九子”资料片也将同步开启,这也是《御龙在天》在职业多元化和社交层面作出的进一步突破和创新,届时大家可以在游戏内体验龙生九子,职业双修,物法一键切换的玩法。

现场宣布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世界观架构师潘海天鼎力助阵 官方小说引期待

  同时,游戏新世界观架构师、官方小说作者潘海天(大角)也正式宣布,将亲自执笔《御龙在天》官方小说,作为公认的东方幻想文学大家,大角的加入为《御龙在天》后续的剧情发展带来无尽可能。

  此外,《御龙在天》“龙生九子”资料片上线后,《御龙在天》”百万基金育龙计划“也将同步启动,计划将分为喊麦战歌、古风音乐、小说、动画、漫画、配音、cosplay七个细分赛事模块,累计提供超过100万的优厚奖励,全面选拔优秀玩家参与到御龙的世界观和故事创作当中。让《御龙在天》的奇幻三国世界,因优秀玩家的参与创作而更显丰满!

潘海天助阵发布会

  架空奇幻三国世界即将到来!这一次,《御龙在天》突破国战,重塑龙图,让我们共同期待!

  此外,《御龙在天》世界观启动站也将在近期上线,更多信息请大家关注《御龙在天》官网

  《御龙在天》全新世界观发布 打造全新奇幻三国  

  《御龙在天》“龙生九子”资料片预热站>>>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