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百万基金育龙计划启动 喊麦古风小说等你来玩!

作者:时间:2017-05-05 19:12:04字体:【

  4月20日《御龙在天》在UP2017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世界观,原创【九阁】奇幻元素为御龙世界注入全新活力,随着神秘的龙之传承者的加入,御龙的三国世界也随之变得奇幻充满魅力。为让玩家也能参与到御龙世界观和故事的创作中,《御龙在天》百万基金育龙计划于5月5日正式启动,共有【喊麦战歌】、【古风音乐】、【小说】、【漫画】、【插画】、【配音】、【cosplay】7个版块面向玩家征集作品,目前,【喊麦战歌】、【古风音乐】、【小说】三大版块率先开启,后续4个版块也将陆续开放,面向玩家征集优秀作品,并为优胜者提供总共超过百万的丰厚奖励。让《御龙在天》的奇幻三国世界,因用户的参与创作而显得多姿多彩!

  《御龙在天》世界观启动站

1.jpg


  激情在燃烧 最强跨界MC大赛邀你来玩

  声声怒吼,阵阵击鸣,战场上的拼死奋战需要一种强有力的精神鼓舞!每次任务、每次国战听着指挥放的战歌总让人热血沸腾,作为百万基金育龙计划的开端,《御龙在天》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大舞台,让你喊出属于自己的原创战歌!让你的声音去引领御龙勇士闯荡奇幻三国世界,让你的声音成为御龙勇们激情的来源。不论是御龙版“一人我饮酒醉”,还是自创神曲,我们统统来者不拒。

  【喊麦战歌】玩家投稿作品示例:>>>>>>>>点击查看试听

2.jpg


  一曲清歌声绕梁 古风音乐原创赛开启

  歌曲是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它既能让人瞬间燃烧起激情,也能宣泄个人情感,更是一种精神寄托和时代印记!《御龙吟》、《御龙三国志》、《御龙归字谣》等《御龙在天》主题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的追捧。不论游戏内外,都获得了超高人气。有人因为这些主题曲认识了《御龙在天》,也有人因为《御龙在天》熟知了这些歌曲。现今《御龙在天》面向大众征集原创古风音乐,优秀作品更有机会成为官方主题曲,在众多平台播放!让你的音乐承载着上亿玩家的青春,响彻御龙世界吧。

  【古风音乐】玩家投稿作品示例:>>>>>>>>点击查看试听

3.jpg


  九州传奇由你续写 御龙世界因你改变

  除了征集歌曲,目前育龙计划还同步开启了同人短篇小说比赛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到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小说。小说主题需以游戏内容、奇幻三国等游戏元素为主题进行创作,优秀作品除了能在平台供玩家阅读并获得丰厚奖金外,作者还有机会加入《御龙在天》IP计划,和大咖一起设定御龙世界观。让玩家的创作来影响游戏,这在《御龙在天》里绝对真实!


  【同人小说】

  大纲仅做写作思路示例,并非小说成品,玩家上传时,需要上传完整的短篇小说作品章节:

  大纲写作思路示例:>>>>>>>>点击查看

4.jpg


  目前,【喊麦战歌】、【古风音乐】、【小说】三大版块已经正式开放用户投稿,所有用户可以即刻前往《御龙在天》世界观启动站(点击这里查看),将自己完成的作品投递至相应的版块,与更多的玩家一同分享属于你的御龙故事。


  《御龙在天》百万育龙计划已经开启,华丽舞台已经搭建好,静待你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