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月版本大猜想 参与投票得豪礼

七月版本大猜想 参与投票得豪礼

作者:时间:2017-06-09 15:07:07字体:【

亲爱的御龙族:
  自七月版本悬念站“御龙新天下”发布以来,各位将军们对七月版本也都充满了期待,今日,版本大猜想活动专题上线,截至7月31日,70级以上玩家,当日游戏内每日活跃积分达到400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提交成功即可获得豪礼一份,内含:工资5000、普通淬炼宝石*30、中等淬炼宝石*10、绑银1锭*10、运镖令*1(单Q限领1份)。
  >>点击参与活动
  我们将取截至7月9日24:00玩家投票数据,用于第一期经典版服务器互通匹配,后续还会根据7月9日后的玩家投票结果进行下期匹配调整。
  7月,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新天下不见不散!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

2017年7月4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