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贺“无界国战”资料片 祈福回馈活动限时开启

作者:时间:2017-07-18 17:14:06字体:【

  贺“无界国战”资料片,恰逢【皇帝争夺战】激情在续,祈福回馈活动限时开启,助力真龙天子一统称皇!

  活动时间:7月18日0点-7月31日24点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使用金子或者银子祈福每满10次,将会得到对应回馈的3个祈福道具。(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返还祈福道具)

  例如:玩家使用金子或者银子对紫色装备进行了10次一等祈福,则活动结束后返还3个一等紫色祈福道具。若玩家使用金子或者银子对绿色装备进行了10次二等祈福,则活动结束后返还3个二等绿色祈福道具。


  加强橙装降世
  九州互通龙气绕,帝王降世普天祥。天子出,橙装现,【青龙战区】玩家可于祈福台对150级以上的普通橙色装备进行祈福,祈福成功后,装备将提升为加强橙色品质 。(除【青龙战区】外其他玩家可于2017年7月19日版本更新后祈福加强橙装)
  温馨提示:重启客户端即可体验更新内容。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7月18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