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燃情盛夏 回归征集令开启

燃情盛夏 回归征集令开启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7-07-28 20:51:01字体:【

  龙境之门轰然降世,战火已燃三百国。君铁骑踏处,皆为王土。奋勇为国而战的你,是否怀念起昔日一起征战的兄弟们?回归征集令活动限时开启,邀请昔日战友重返战场,将军和战友都能获得丰厚奖励,邀请排行前十更能获得海量Q币,这天下,与你共享!
  >>点击参与活动

      【活动说明】
  step1 发出邀请 快速绑定关系
  点击活动页面小信封的“好友邀请函”,可生成二维码以及邀请链接,以将军A和将军B举例说明:


  A将链接复制后发送给B,B点击链接后进入邀请页面,当B点击“接受邀请”既为邀请成功,同时,B将获得王者龙心*2、河马时装(7天)、1.5倍经验丹*5、20锭绑银、1000绑金、无双之恋。

  B接受邀请后,A可于活动页面领取“邀请礼包”。

  没有添加昔日战友的QQ怎么办?没关系,页面自动检索出游戏内好友QQ,点击发送邀请按钮,即可给昔日战友发出邀请tips啦~

  Step2 同心协力 友情券缺一不可
  A成功邀请B回归,B回归登录游戏且为达成【六星耀龙】成就,在页面领取友情券后,A即可领取如下专属礼包。单Q限领一次。

  而达成【六星耀龙】成就的B,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友情券后,系统也会自动下发5张友情券给A。(需要被邀请者领取后,才会自动下发)友情券可在活动页面兑换十种游戏道具。

  Step 3 友情排行 海量Q币回馈
  通过以上2个步骤每成功邀请一位昔日战友回归,即可获得5张友情券(需要符合条件的被邀请者领取后,才会发放),截至8月30日,友情券排行前十的玩家将获得不同数量的Q币奖励。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7月28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