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开战在即,国战大咖秀Ⅲ决赛名单揭晓!

作者:时间:2017-08-17 14:53:34字体:【

  燕台一望客心惊,笳鼓喧喧汉将营。万里寒光生积雪,三边曙色动危旌。

  经过前期御龙官网、百度贴吧、官方论坛各分赛场招募,本季国战大咖秀收到45名国战指挥的踊跃报名和数万玩家的热烈关注。初选投票后,20位优秀指挥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进入决赛,他们将迎来新的一轮更残酷的厮杀,不仅仅比人气,更有智商,情商与个人魅力的比拼。大咖秀和御龙国战的硝烟与荣光紧密相联,龙争虎斗,谁是沙场王者,拭目以待。

  决赛入围名单如下:

  万盏美酒浸衷肠,乘醉聊发少年狂;风流多被风吹散,我独一人欺霸王。

  2017国战大咖秀Ⅲ决赛将于8月底拉开序幕,届时【御花园】和斗鱼直播平台将带来数场国战盛宴,20位大咖齐聚,展开一场成王败寇的殊死较量,还有价值数万元的冠军大奖。敬请密切关注赛事,与我们一起期待终级国战大咖诞生,感受御龙的国战激情吧!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8月17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