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2017年首届战队天梯赛最强王者揭晓

作者:时间:2017-11-28 11:04:41字体:【

  尔虞我诈,金戈铁马,一手战刀行天下,谁与君并肩狩猎天下!

  2017年9月29日,御龙在天五周年庆典之际,首届“3V3战队天梯赛”开启,以热血之战和兄弟之情,致敬青春,续写辉煌,海量Q币奖励、顶级坐骑、荣耀头像、拉风翅膀等超级丰厚的游戏奖励让这个凛冬之际, 热血不减。

  此次战队天梯赛已于11月26日完满结束,让我们恭喜那些获得重奖的玩家们,也再次感谢广大御龙族对天梯赛的热情,期待下次赛季将军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温馨提示:由于安全规定条例,吕布手办中的502胶水无法通过快递寄出,请玩家收到吕布手办后,自行购买502胶水将零件部分组装,谢谢合作。

吕布手办

  【荣耀天梯榜-战队总分榜】

  【荣耀天梯榜-战神段】

  【荣耀天梯榜-星芒段】

  【荣耀天梯榜-耀龙段】

  温馨提示:游戏奖励可于赛事界面【赛季奖励】处领取,排名Q币(默认直冲到参赛角色游戏QQ上)和实物周边将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8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