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真龙耀九阁!《御龙在天》奇幻三国IP首发!

作者:时间:2017-12-26 17:07:47字体:【

  12月14日,腾讯互动娱乐旗下的第一国战游戏品牌《御龙在天》召开“御龙在天IP”发布会。发布会上,《御龙在天》游戏的主创人员介绍了5年来这个游戏系列的发展情况,正式宣布为这款设定在三国历史背景中的游戏IP引入全新的“奇幻三国”元素,并发布全新的世界观专题站。这也意味着《御龙在天》的未来将开启全新的篇章。

  >>点击进入奇幻三国IP站

  此次制作团队邀请到了著名奇幻小说作家潘海天担任《御龙在天》世界观架构师,首次将 “龙”这种古老的图腾融入三国历史,由龙力的强盛和弱化引出了朝代的兴衰、人物命运的起伏,由此构建了完整的“御龙九阁”世界设定,且以耳熟能详的历史名人作为九阁的在世间的代表人物,非常完美的契合了御龙在天的品牌IP。

  而以如此方式全新架构的世界观,将给玩家带去不一样的全新奇幻体验,也必然将成为御龙在天游戏的精髓和独特魅力所在。

  全新主题单曲《御龙将军台》
  2017年12月,《御龙在天》携手知名女歌手Tia袁娅维打造的全新单曲《御龙将军台》,全网震撼首发!桃花漫天,长盼君归;一生戎马,倾尽天下!

  “九阁的号角,吹响了千万个弟兄”,全新单曲的曲调除却前部分的儿女情长,整体均铿锵有力,闻之令人热血沸腾,而在歌手倾情的演唱之中,听众似乎能真实的看到一幅九州倾轧,山河破碎的征伐之图在眼前展开,而歌词中所提到的九阁,便是与御龙在天本次全新架构的世界观主体部分。“御龙九阁”各司其职,均从人间俊杰选取神力继承之人,诸如君子阁的关羽、伶伦阁的貂蝉等等。

  随着封印破裂,龙印现世,九阁亦将现身去完成属于他们自己的使命。而这片御龙大陆也必然将孕育出越来越多的故事和激情。

  奇幻三国御龙再续
  自御龙在天开测以来,制作团队始终以“国战,精无知己”的研发理念不断进行版本玩法的更迭,只为带给玩家们更激情更畅快的国战体验,而在全新的世界观设定加入之后,御龙在天的游戏玩法被极大的丰富,诸如此前已更新上线的“龙生九子”、“无界国战”版本。

  在近期开启的三国志大陆中,在经典策略玩法合纵连横、攻城略地上,借助九龙封印之力,也开启“无界狩猎”全新战斗模式。谁能占据城池,掌控“龙印”,就能驾驭这股真龙力量,如御龙而行一日可达千里之外,攻城略地,无往不胜。

  而随着九阁的诞生,未来,九阁的代表职业也更多元化,势必会为广大御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而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接下来,将逐一为各位将军们呈现!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