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白色情人节来袭 花榜活动限时开启

作者:时间:2018-03-13 22:05:03字体:【

  人面玉娟娟,花枝更可怜。
  凭从画眉手,折寄镜台前。
  花开的时候,我为你回眸,花落的时候,我为你驻留。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新一期的花榜活动开启,如果你心仪的她一直在你身边,要记得用鲜花向她表达心意哦!
  1、鲜花赠佳人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18日
  活动详情:鲜花榜累计收花排名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30天鲜花榜专属-流光藏衣阁外形,30天紫色时装,称号牌:三生三世,宠物蛋(小雪人)。

  第2-10且达到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30天鲜花榜专属-瑞彩藏衣阁外形,7天紫色时装,称号牌:相濡以沫。

  第11-30名且达到520收花积分,可获得30天鲜花榜专属-婷婀藏衣阁外形,30天百变御赐铠,紫车经验牌*2。

  温馨提示:

   1)以上道具全为绑定;

   2)鲜花榜专属系列藏衣阁外形,尊享人物走路身后桃心特效,浓情满满。人物静止时,亦会翩翩起舞,动感十足;
   3)玩家获得奖励判定标准优先取决于收花积分,如活动结束后收花积分达到1314分(未达1999积分),且排名第一,则获得鲜花榜专属-瑞彩 藏衣阁外形(30天),7天紫色时装,称号牌:相濡以沫,以此类推;
   4)当收花积分相同时,先达到该积分的玩家排名靠前;
   5)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请玩家次日务必登录游戏查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2、通用兑换新增

  通用兑换管事处限时新增花榜系列坐骑兑换:日月骦霄(30天)、踏日鎏金(30天)、噬天虎任选一个、双人白泽(30天)、粉色麒麟(30天)、冰灵雪鹿(30天)【每个月只能换一个】。
  3、鲜花礼包限时上架
  上架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18日
  鲜花龙鳞礼包右键开启,必得1个珍稀的龙鳞和5个宠物口粮,还有几率可额外获得玫瑰花、蓝色妖姬、天使之翼、钻石王老五、小熊、抱抱、盛宴蛋糕、珍稀的龙鳞等丰厚礼品。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8年3月13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