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全民贺岁 闹春接福】活动奖励发放说明

作者:时间:2018-03-23 15:38:48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一路前行,感恩有你相伴。2018年春节福利活动【全民贺岁 闹春接福】已于2018年3月18日结束(奖励兑换截至3月25日),在本次活动中,获得Q币以及实物奖励的玩家,将在以下名单中公布。

  温馨提示:Q币奖励将在45个工作日内直冲到玩家参与活动的QQ账户上(实物周边将在4月1日后陆续寄出),兑换实物周边(京东卡和硬盘)的玩家请在2018年3月31日前往活动页面及时填写邮寄地址及个人信息(兑换Q币的玩家需要补充姓名和电话),逾期未填写或者资料有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玩家,后续将不进行补发,还请知悉。

  【积分商店兑换50Q币名单】

  【积分商店兑换100Q币名单】

  【积分商店兑换500Q币名单】

  【积分商店兑换七彩虹SSD固态硬盘名单】

  【抽奖获得京东卡名单】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8年3月23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