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8年跨年天梯赛 最强王者揭晓

2018年跨年天梯赛 最强王者揭晓

作者:时间:2018-04-04 11:14:12字体:【

  沧笙踏歌,执剑凭栏三尺;
  百战金甲,王者扬名九州。 
  2018年 1月18日,《御龙在天》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开启了新一届“1V1跨服天梯联赛”,来自全区全服的精英王者均可通过这场巅峰对决纵情一战,经过为期两个多月激烈而紧张的争夺,截至2018年3月31日23:59分,本届1V1跨服天梯赛终于落下战幕,最强战神已经诞生,让我们恭喜下面这些获得名次的玩家!
  温馨提示:各赛段优胜者游戏奖励将军们可在天梯赛活动界面点击【赛季奖励】领取,实物周边将在收集玩家信息后寄出。

  >>点击查看赛季奖励

  【荣耀天梯榜-总分榜】
  恭喜来自【龙舞九州】的灬乱世丶龙少gg夺得本届跨服天梯赛的冠军,引群雄瞻仰!总分第二同样是来自【龙舞九州】的灬乱世丶御龙gg,总分第三是来自【龙啸九州】的瑶冰珀丶紫枫彡,这三位玩家将在中立区拥有属于自己的雕像,被所有玩家敬仰参拜。

  【荣耀天梯榜-酷炫排名】
  各个段位的前十优胜选手如下,让我们恭喜他们!

  本届“跨服天梯赛”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恭喜那些获得重奖的玩家们,也再次感谢广大御龙族对天梯赛的热情,在迎来下届天梯挑战赛之前,各位玩家不妨先锻炼自身实力,说不定下一个站在天梯顶端的人就是你!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8年4月4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