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专访】巅峰王者2服九州之王“帅气的小明仔”

作者:时间:2018-07-30 11:35:34字体:【

烽烟再起,动荡随之而来!在巅峰王者一区国王骚小超带领国民经历一个多月的征程成功吃鸡之后,巅峰王者二区震撼开区,相比较于一区而言,二区的节奏明显放缓。但是,不管灭国的节奏是快是慢,王者终究是王者。天命所归,必将一统江山!历经2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荆州国王帅气的小明仔带领将士们征战四方,一统九州。而今天,小编有幸的采访到了一统天下,征服九国的九州之王,来自巅峰王者二区的荆州国王帅气的小明仔。(以下简称小明)

小编:非常有幸能够第一时间邀请到咱们巅峰王者二区的九州之王—帅气的小明仔,小明仔跟大家打个招呼,做个自我介绍吧!

小明:大家好,我是来自巅峰王者二区荆州的帅气的小明仔!很高兴能够带领着荆州的全体的国民一起在巅峰王者二区成功吃到鸡!我本人是一名回归的御龙族,曾经我是在双线二区的胜者为王,我这个人比较随和,重感情的人,所以特别能处得来,在这里要感谢一下天阙工会的支持让我有了御龙生涯的第一次带队,并不负众望拿到最后的胜利,希望下次可以在与所有的兄弟们一起征战!

67257312032494545

小编:这个自我介绍介绍的就比较全面了啊!说回正题,作为九州之王的话,您对御龙吃鸡玩法有什么样的看法?

小明:我觉得巅峰王者服务器的玩法很有创意,并且吸引了很多御龙族的关注。

小编:作为王者巅峰2区获胜国家的国王,也是御龙吃鸡模式的获胜国王,你在战略战术上有什么独特见解?

小明:没有什么独特的见解。我觉得最终的胜利关键所在是荆州兄弟敢打敢拼,不抛弃不放弃!

438880209965683551

小编:那你在这个成功吃鸡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难忘的经历或者什么棘手的突发事件么?

小明:这一路都蛮顺的其实,唯一的突发事件也就是跟我一块下区的蒂花之秀家族的个别人被敌方势力收买,在国家搞内乱,并且引起了所有家族的共愤,后来我们这边的管理通过与蒂花之秀的交流与沟通又重归于好,最后这也是一个满大欢喜的结果吧!

小编:御龙吃鸡模式就注定是一个国家孤军奋战的征程,荆州能够成功吃鸡说明对手很多,能说一下九国存一的征程上,你最开始的对手是谁?最强劲的对手是谁?最佩服的对手是谁?

小明:最开始的对手还是比较多的,因为他们觉得我们的实力很强大,所以全部抱团走了,后来他们的国家陆陆续续被灭了之后全部报转到了幽州。至于最强劲的对手嘛,其实我觉得对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巅峰2区因为改版无法普通转国,只能灭国之后才可以,更加可怕的是自从开区到关服荆州只有一次的机会吸收了一部分兄弟,还有很多的兄弟想转到荆州与我们并肩作战却无法来到荆州这个大家庭。

698934292152152277

小编:这个真是很遗憾的一件事情!那么面对给你最大压力的国家,你是怎样带领兄弟们,直面压力的?

小明:开区前期的时候我们完全是碾压状态,也就是最后还剩三个国家的时候,幽州稍微带来过压力,毕竟他们合了5个国家的人口,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靠着荆州的团结战胜了他们。

小编:作为一个国战游戏的领袖,在玩这样一款多人同屏合作类的国战游戏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

小明:御龙在天是一款成熟的国战游戏,是很多人的青春。但是,还是觉得不管做游戏还是玩游戏都应该不忘初衷!

654190222669429232

小编:嗯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想要对一起浴血奋战的兄弟们说的话?

小明:一路走来谢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与陪伴,我很荣幸能够结识到你们,在这里特别要感谢一些人,荆州的三大指挥铥铥、小果、宇琪,管理芊芊,我的兄弟团的小迪哥,贱哥,毛毛,太古峰峰哥,骚哥,老寒寒哥,萝卜大大,上班,久伴,绯红,炜哥,托儿所等等好多兄弟们的支持,游戏结束了,希望我们线下也可以友谊长存,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这只是一个开始!

185071858882774524

小编:最后了,一统九州的征程已经结束了,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国王,有没有想过带着兄弟们线下一起见见面聚个会之类的?

小明:有的,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吧,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会在微信群里通知的!很想见见他们!

  采访临近尾声,但是,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乱世纷扰,谁将是王?战,永无止境;斗,永无休止。实力,方显强者本色!新的战斗即将开始,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