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血怀旧】内测充值金子返还FAQ

【热血怀旧】内测充值金子返还FAQ

作者:时间:2019-09-05 10:10:00字体:【

亲爱的将军:

  在《御龙在天》8月2日开启的热血怀旧区【怀旧测试服】成功创建角色且充值的玩家可在9月6日后于返还页面将充值的金子(包含Q币购买折算成金子)一次性提取到【龙战九州】中,相关FAQ如下:

  >>点击领取返还

  Q: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
  A:此次活动的活动对象为所有于《御龙在天》热血怀旧服【怀旧测试服】成功创建角色并充值的玩家(包含购买超值道具的Q币)

  Q:返还的是金子还是绑金?
  A:此次充值返还的是金子。

  Q:金子什么时候可以返还?
  A:9月6日《御龙在天》热血怀旧不删档新服【龙战九州】开启后可一次性领取返还。

  Q:充值返还的金子领取的大区范围有限制吗?
  A:有,于8月2日《御龙在天》热血怀旧测试服创建角色并充值的玩家,可将充值的金子领取至【龙战九州】。

  Q:充值返还的金子领取有时限吗?
  A:有,领取时间为9月6日16:00~9月20日23:59,超时未领取视为放弃领取。

  Q:此次预充值活动返还的比例是多少?
  A:此次活动返还的比例是100%。(例如:玩家在怀旧测期间充值了100金子,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就返还100金子。)

  Q:返还地址在哪里?
  A:将在9月6日前公布活动链接,敬请期待

  Q:如果我给朋友的号码充值,我的账号能享受到返还吗?
  A:不能。只有被充值点券的QQ帐号具有返还资格,如:A给B充值,那么只有B才能领取返还的金子。

  Q:金子是领取到QQ还是角色?
  A:金子领取至角色,如果领取金子的角色删除,则金子也消失。

  Q:我于怀旧测试服购买的月卡,在返还范畴内吗?
  A:在,将会按照购买花费的Q币折算成金子返还到QQ对应的角色。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9年9月5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