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御龙在天全新职业兽王拳师FAQ(持续更新)

作者:时间:2019-12-12 15:51:08字体:【

  1、进入游戏就可以体验拳师吗?
  A:目前热血怀旧服全区开放拳师职业,御龙公测服也将在近期版本更新。

  2、新职业拳师是物理系职业,对于很多法系职业的玩家可能无法体验到拳师,后续会开放像狂斧一样物法都有吗?
  A:目前新职业已开放物法双系,置换拳师装备时,原物理系职业将获得物理攻击拳套;原法术系职业将获得法术攻击拳套。

  3、新职业的武器产出跟其他职业一样吗?
  A:目前在12月20日开启的新服中,拳师武器和副手尚未投入产出,将军们可通装备置换获得。后续新职业测试完毕后,将陆续投入对 应装备产出。

  4、【升龙拳】技能是不论敌人在马上或马下都会将人击飞吗?
  A:是的,会连人带马一起击飞。

  5、释放【银狼形态】或【巨熊形态】时,是在马上也能释放吗?如是在马上也能释放,技能结束后,人物是在马上还是马下呢?
  A:变身在马上也能释放,变身结束后,人物仍然在马上。

  6、变身为【银狼形态】或【巨熊形态】时,还能释放其他拳师的主动技能吗?如果只能释放普通攻击,是群攻还是单攻呢?
  A:变身之后可以使用拳师所有的技能,但是两种变身不能同时使用。

  7、【战斗专注】使用后获得随机两种BUFF的其中一种,那是否可以一直释放切换想要的BUFF?
  A:该技能5分钟可以切换一次,获得哪种BUFF主要还是看运气

  8、拳师的【野兽盛宴】每次攻击都可以使自身血量得到恢复,是怎样的恢复机制?
  A:【野兽盛宴】的效果是攻击时按照自身血量的一定百分比恢复生命值。

  9、【银狼形态】效果是增加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那么攻击速度是对比其他职业增加多少呢?有具体数据比对吗?
  A:在自身基础上提升30%的攻击速度,具体数值以游戏内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