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虫笛献礼 御龙xQQ会员定制权益首发!

作者:时间:2024-03-15 14:05:00字体:【

虫笛降临,九州狂欢。正值御龙在天新职业虫笛上线,为了感谢诸位将军对游戏的热爱和支持,御龙在天联合QQ超级会员SVIP专属权益首发,定制推出御龙在天主题全新炫酷外观:“帝王荣耀”SVIPQQ铭牌,2024龙年“金龙献瑞”SVIP定制头像挂件,“御驾亲征”SVIP定制聊天背景!让每一位御龙将军在游戏外的QQ交友聊天之中,都能拥有尊贵大气的帝王体验!

本期活动时间:截止至2024年5月10日

 

      开通QQ超级会员即可享“御龙在天”定制主题QQ装扮:“帝王荣耀”SVIPQQ铭牌,2024龙年“金龙献瑞”SVIP定制头像挂件,“御驾亲征”SVIP定制聊天背景。

(仅限本活动页面开通可领取定制外观以及相应奖励)

 开通QQ超级会员月卡/年卡,更可享最高价值超988元限定好礼!限定C界面:祥龙、限定朱雀头像框、珍稀时装、海量金银,不容错过!

>月卡奖励<

>年卡奖励<

获取会员专属幸运积分,还有机会瓜分海量福利,100%抽取好礼,高级急速、冰雪灵鹿坐骑时装等你来拿!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官方网址:yl.qq.com

    御龙在天》微信公众号:ylzt_china

    御龙在天公测①群:78326530;公测②群:480063290;热血①群:157102400;热血②群:168766227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image.png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11月21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