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御龙在天》公会积分管理公告

《御龙在天》公会积分管理公告

作者:时间:2011-03-04 08:00:00字体:【

亲爱的御龙族:

 

  御龙在天通过公会积分积累的方式,来筛选合作公会。


  具体规则如下:


  有意与《御龙在天》合作的公会,无论大小,此次内测请如实在8118歪歪公会频道寻找相关人员登记,包括:公会名、公会规模、意向入驻人数、公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公会语音频道号或公会论坛地址。我方会查验公会活跃情况,来验证是否有效合作公会。8118登记的有效合作公会,积分加100。【仅限咆哮内测期间登记】

 

  入驻腾讯游戏人生平台上的“御龙在天公会系统”,我方将根据入驻公会人数进行判断。

  100人以上公会获取基础积分50;
  201-500人规模级公会,获积分100;
  501-1000规模级公会,获积分150;
  1000人以上公会获积分180;
  超出1000之后,每增加1000人,积分加20。

 

  在游戏测试期间,通过游戏人生后台,计算公会人均活跃值。公会活跃值跟公会每个成员游戏内的活跃情况相关。此环节公会积分=人均活跃值*5。此环节与公会大小无关,小公会的人均活跃值也有极大可能会高于大型公会。

 

  根据前面各项积分排名,来区分大型公会和中小型活跃公会,两类公会中的排名靠前的公会,将获得合作特权奖励。单个活动环节,也有各种奖励对公会进行支持。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琳琅工作室投入百人研发团队和百人支持团队,正在加班加点,为您精细打造完整的产品体验,敬请期待,大作精细研磨中。

  关注细节,打造精品!
  创新更多,只为您乐趣更多!
  战争如炬,美人如玉!
  御龙在天,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t.qq.com/yl
  《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地址://yl.gamebbs.qq.com/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2011-6-22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