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第一国战联赛【跨服楼兰争霸赛】延期公告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6-11-18 17:09:26字体:【

亲爱的玩家:
  贺《御龙在天》四周年,御龙在天携手Intel强强联合,开启第一国战联赛,将有二十多个服务器、数百万玩家一同逐鹿天下,以国战之名,改写历史!将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国战盛宴!
  为了给各位将军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特将原定于11月21日开启的跨服楼兰争霸赛延期至11月28日开启,赛事持续至12月30日,特此周知各位勇士,望各位御龙族们在本次国战联赛中一战成名!
  >>点击查看国战联赛
  跨服楼兰赛规则:
  截止11月20日,在本服务器九州国战积分赛排名第一的国家,可以入围“跨服楼兰争霸赛”。活动过程中,每周天、周二、周四根据遗迹值系统自动匹配,每周一、周三、周五进行跨服楼兰争霸赛的战斗。

  注:该跨服楼兰争霸赛与原有楼兰争霸赛数据不互通,请自行安排好各项战斗时间。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18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