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第一国战联赛第一赛段圆满结束公告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6-11-24 19:55:33字体:【

  贺《御龙在天》四周年,御龙在天携手Intel强强联合,开启第一国战联赛,此次有二十多个服务器、数百万玩家一同逐鹿天下,以国战之名,改写历史!将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国战盛宴!
  >>点击查看详情
  本届赛事分为两个阶段:九州国战积分赛(9月29日到11月20日)和跨服楼兰争霸赛(11月28日到12月30日)。通过九州国战积分赛角逐各服务器战力第一的国家,入围“跨服楼兰争霸赛”一较高低,决出最终王者。
  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一赛段已经圆满结束,恭喜以下3位玩家成为本次第一国战联赛第一赛段【九州国战积分赛】个人贡献前三甲:

  全区贡献三甲、单区贡献冠军及2-10名的个人贡献嘉奖将在近期发放,请玩家知悉。

  同时,也恭喜以下各大区九州国战积分赛排名第一的国家入围第二赛段【跨服楼兰争霸赛】(11月28日开赛),望各国家在第二赛段能乘胜追击,取得佳绩,一战成名!

  温馨提示:
  1)开启跨服楼兰争霸赛后,与原有楼兰争霸赛数据不互通,原楼兰遗迹值将替换为跨服楼兰遗迹值(活动结束后,恢复原楼兰遗迹值);
  2)活动过程中,每周天、周二、周四根据遗迹值系统自动匹配新的跨服楼兰争霸赛的战斗,每周一、周三、周五进行跨服楼兰争霸赛的战斗。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24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