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利用游戏漏洞牟利的处理公告

关于利用游戏漏洞牟利的处理公告

作者:时间:2016-12-09 20:42:42字体:【

  近期游戏内部分大区(龙啸九州、桃园风云、九州皇图、傲视天下、龙舞四海、御国霄汉)出现个别玩家利用游戏漏洞刷取不绑定的高等级镶嵌宝石获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了其他游戏玩家的合法权益。

  为了维护游戏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我们于第一时间修复了该游戏漏洞。同时,经过对此次事件展开了深入排查工作,我们将对所有获得不正当利益的帐号予以封停处理,并将相关道具全部清除。利用漏洞牟利的账号情节严重者,账号将作永久封停处理。

  请玩家不要购买异常产出的宝石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游戏过程中发现游戏漏洞、游戏玩家数据异常情况,请立即反馈告知,以便官方及时进行核实处理。

  为保证游戏的环境,为给玩家带来畅快体验游戏的乐趣,请大家以后继续积极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帮助我们监督游戏环境,一起携手努力打造更加美好的游戏世界!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9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