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战幕落下!《御龙在天》第一国战联赛最强王者诞生

作者:时间:2016-12-31 15:35:04字体:【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数百万玩家巅峰国战对决,畅享激情跨服逐鹿。自2016年9月29日日起,由御龙在天携手携手“Intel“联袂举办、持续一整个季度的“中国第一国战联赛”于今日完满收官,最强王者诞生!

  热血征战 国战最强王者诞生!

  以国战之名,改写历史!2016年9月29日,时逢御龙在天四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千万玩家的长情陪伴,御龙携手“Intel“联袂开启了长达一个季度的“中国第一国战联赛”。来自二十余服务器、数百万玩家汇聚于此,持续将国战热火引燃,勇攀胜利巅峰!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国战联赛的最强王者已应运而生!他们以绝对的国家实力,激情冲锋的每一次战斗,无所畏惧的勇气,以及每位国民的坚持和努力,最终击败对手,加冕为中国第一国战国最强王者。
  是英雄,就该豪情壮志一战天下;是勇者,就该战无所畏一往无前。截止今日,本届国战联赛已完满落幕!由于出现并列第二的情况,因此季军升级为亚军,并列第二的3位国王将同时获得亚军的奖励,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丰厚奖励即将发放 豪奖与荣耀以赠王者!

  最高的荣耀属于王者,最豪华的奖励也同样属于他们!本次国战联赛最强王者将获得海量QB、纯金龙戒、天下诏书、限量手办、炫酷纪念称号等多重好礼!

  温馨提示:
  1、获胜国奖励将发放至12月24日12点在位的国王;
  2、联赛积分相同的国家,获得宝鼎越多者,排名靠前。若联赛积分与获得宝鼎数均相同,则综合国力更高者,排名靠前;

  3、跨服楼兰争霸赛结束,入围跨服楼兰的国家遗迹值将恢复成跨服楼兰争霸赛之前的数值。

  打破区服隔阂,将各区的最顶级强国汇聚一堂,进行终极对决,唯有集团结、谋略、勇猛于一身至尊王者,方可披荆斩棘,傲视天下。这种整体开放,全服对决的战争玩法,将既能满足高端玩家的战斗需求,又为普通玩家制造了更多激情体验,功能上又极具创新,唯有在全民配合之下,方能获取大战胜利。一切远没有结束,精彩才刚刚开始,游戏后续将会有更多丰富的内容,更高难度的挑战,更给力的奖励,等你豪情来战!

 

御龙在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31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