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2017御龙感恩回馈“145%添财计划”兑换即将到期提醒公告

作者:时间:2018-07-09 16:55:22字体:【

尊敬的御龙勇士:


  2017御龙感恩回馈“145%添财计划”活动在售卖期间(2017年11月21日-2017年12月13日)获得玩家一致好评,并且产品售卖场面火爆,我们在这里感谢各位玩家对《御龙在天》的支持!

  因2018年9月30日23:59:59凭证兑换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再转赠和兑换凭证,未使用的凭证视为自动放弃并且清零。所以我们在此提醒还未兑换凭证的玩家请尽早兑换凭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游戏内接收邮件上限为120封,请玩家及时清理游戏内邮件后再进行兑换。




2018年7月9日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