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酷游下线通知

酷游下线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06 16:07:24字体:【

亲爱的御龙勇士:

    接酷游平台通知,因平台业务调整,酷游网游交易平台将于2018年9月10日12时下线。下线后,酷游平台将无法进行交易、商品上下架改价等一系列操作。

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10日12时,酷游平台将关闭商品上架以及商品交易功能,商品下架退回可正常操作,请各位将军尽快退回自己的商品。到期未退回商品酷游将在7个工作日内自动退回游戏,请注意查收。

    在此期间所有退回的商品如上架时有支付手续费或扣除游戏道具,酷游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各位将军进行补偿。另,2018年9月10日12时前发生的交易订单,酷游将保障订单正常进行,涉及账期的订单也将正常打款不受平台下线影响。

    《御龙在天》游戏内“酷游网游交易接引人”也将于2018年9月6日16:30离开,请玩家知悉。

    如有任何酷游相关疑问可联系客服QQ咨询:800015054

    感谢各位将军多年的陪伴与支持!有缘江湖再见。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8年9月6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