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9月5日热血服更新 秋韵枫吟新时装

9月5日热血服更新 秋韵枫吟新时装

作者:时间:2023-09-04 20:19:27字体:【

尊敬的御龙勇士:

      为了感谢将军们对《御龙在天》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同时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3年9月5日对热血服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9月5日08:00-10:30(开服时间延迟至15:00)

    开服延迟说明:因本次停机更新后开服出现故障,开服时间延迟至15:00,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请将军耐心等待。预计开服后,全服玩家可在NPC可爱的小双处领取补偿馈礼一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范围:热血服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最新客户端版本号为:1.0.9.751)

 

【更新福利】

版本更新后,截至本周日,40级以上将军可在王城(626,563)“暖心小双”处领3000绑金+5锭绑银+上班族减负7天的版本更新福利。

 

【活动内容】

1、五倍武勋,周年狂欢

9月5日到10月1日,每周可在王城NPC诸葛亮处分别领取:周泰、甄姬、小乔、关羽名将卡一份,可化身名将施展专属攻击技能,并获得五倍武勋等超强增益!

 

2、惊喜愿望福袋

活动时间:版本更新至9月11日

活动NPC:王城NPC(633,568)好运福袋使者

活动规则:

1)71级以上将军,选择你想要的道具,点击拆福袋消耗500金子,必定获得不同数量的积分(查看积分获得概率),消耗积分可兑换惊喜好运福袋道具,开福袋还有机会直接获得该道具哦~

2)每个道具均有单角色获得限量(抽取+兑换),达到限量后则不会再获得该道具;所有奖励均为绑定状态,获取后请进入邮箱查收;活动结束后,所有剩余积分将会清空,请务必在活动期间消耗完毕。

 

3、御衣阁上新

1)【御衣阁】上架秋韵枫吟系列外观,下架锦绣云滇系列外观,将军们可在御衣阁中抽取获得;

2)御衣阁抽奖时概率获得御衣令和锦衣令-秋韵,锦衣令-秋韵可兑换本期秋韵枫吟系列外观。

 

【已结束活动】

1、改造暴击提升活动结束,每日改造暴击规则恢复为:改造10次以后,每20次暴击1次;

 

【优化内容】

1、减负优化:130级及以上封印,每日只需要完成一次鸡毛/经书任务,则获得两次经验和奖励及相关活跃、九阁令等进度;

2、70-90封印中立名将BOSS孙权、刘备、曹操出现后增加60秒无敌状态;

3、黄金镖车运镖成功奖励内当前等级紫装礼包调整为绑定;

4、云滇战场优化

1)恢复开启周五的云滇物资活动;

2)云滇战场的孟获BOSS移除击退技能;

3)提升周末藏宝图活动触发地龙BOSS的血量。

 

【BUG修复】

 1、修复云滇战场内完成护法杀敌未计入虫笛揭秘活动的问题;

 2、修复女神印记显示异常的问题。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官方网址:yl.qq.com

    御龙在天》微信公众号:ylzt_china

    御龙在天公测①群:78326530;公测②群:480063290;热血①群:157102400;热血②群:168766227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image.png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9月4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