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加班加点为御龙,千锤百炼造精品

作者:时间:2010-11-22 13:15:04字体:【

  “我希望有更全面的聊天系统”
  “刷屏的人一定要扣他银子或者世界发言要30秒”
  “建议马要有多种颜色的”
  “战马应该有马铠等装备,我希望有养成的感觉”
  “强烈要求开红名惩罚”
  “职业技能要是再平衡点就好了~”
  “我要更多的国家选择”
  ……

 

  还记得二测时你们所提的各种建议吗?

 

  我们——《御龙在天》项目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记得!我们记得大家在游戏里奋勇杀敌的悲壮,记得你们团结一致过边偷猪的欢乐,更记得你们给我们提出的那一万六千条“你提我改”。我们将这一万六千条“你提我改”分类归纳为UI,技能,角色等十大模块,并将各模块的建议提交给项目组中相应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在开发游戏新玩法新功能的同时需要考虑游戏中相应模块的修改。

 

  时隔三月,你们一直在等待……这些我们都知道。当我们绘制新场景到凌晨三点,当我们编写程序到精疲力尽,当我们创新玩法到……每每遇到这些时候,我们都会看看微博,看看论坛,因为我们知道,那里有你们!面对那一张张帖子“什么时候开呀”“怎么还不开呀”,我们感受得到你们的期盼,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而此时感受最多的是动力——丝毫不敢懈怠的我们冲进茶水间,泡上一袋浓浓的咖啡,继续战斗……在咖啡的香气中,想象着你们进入新场景时惊叹的表情;想象着你们在初生时带着那匹可爱的小马,却在某一天披上马铠,助你们平乱三国;想象着你们在游戏中惩恶除奸,追杀红名的飒爽英姿……一切的辛劳都在淡淡的香气中挥散开来,战斗重新开始,会议室里继续PK!

 

  【论坛留言】

 

 

  【微博留言】

 

 
  现在,我们期望得到你们的理解,在网络游戏像快餐食品一样推新加速的时代里,我们仍然坚信,好的游戏必须是经过千锤百炼的,细节的完美才会成就游戏的完美!

 

  在此,向热心而执着的你们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也请大家关注我们陆续开放的“御龙策”系列活动,参与到策划工作中来,我的御龙我主宰!

 

  也许,现在我们都需要一段美丽的回忆,给大家一个共同期待的美好,给我们一个不懈战斗的动力!

 

 

 

  《御龙在天》琳琅工作室投入百人研发团队和百人支持团队,正在加班加点,为您精细打造完整的产品体验,敬请期待,大作精细研磨中……


  关注细节,打造精品!
  创新更多,只为您乐趣更多!
  战争如炬 美人如玉
  御龙在天,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 http://t.qq.com/yl  
  《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地址: http://yl.gamebbs.qq.com/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0-11-22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