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发动态>详情

制作人面对面:内测预测试感想

作者:时间:2011-05-20 19:55:08字体:【

 

亲爱的御龙族们:


     今天是5月20日,《御龙在天》距离前天预测试开启已整整两天。从服务器开启的那一刻起,我们整个御龙在天团队都不断收到玩家对我们游戏的反馈,感受到了大家对《御龙在天》的热爱与期盼。

 


      从游戏立项开始,我们一直都秉承一款大作的诚意,不断优化和提升产品品质;第二次技术测试后,团队花费了很多时间对游戏进行精细研磨,将《御龙在天》的很多创新玩法如QTE系统、日常休闲玩法、剧情电影等力求做到十全九美,并新开放了洛阳城、下邳、乌巢等精美的场景,希望这些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肯定。 
 

 

      当然,我们的游戏还不够完美,为了在大规模内测时给玩家带来优质体验,我们开放了此次预测试,希望和最热爱《御龙在天》的玩家们一起检验和完善游戏品质。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暴露了一些待优化的内容,为了及时优化这些内容,我们进行了3次更新和维护,为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我和我的团队深感报歉。这一天多的时间里通过团队的努力,解决了影响玩家体验的内容达100多条,希望这些努力能让您体验更好!

 


      现在应玩家强烈要求,我们决定再向少量玩家开放参与此次预测试的机会,官网昨天下午推出第二波抢号活动:
 
       http://yl.qq.com/act/a20110407fh/index.htm

 

      欢迎更多的玩家来体验游戏,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不能参与到此次测试中的玩家预告:

   

     《御龙在天》大规模内测即将开启!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