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鸡毛信

鸡毛信

    【鸡毛信时间】

    每日的12:00~23:59才可接到任务,其他时段不可接任务。

     

    【鸡毛信说明】

    1、边境海娃处可接任务。若是在国探期间接到任务,则会获得额外的50%经验奖励!

    2、接到鸡毛信任务,请前往敌国的王城找到狗娃送信,完成后回到海娃处领取经验奖励!

    3、不可在本国和盟国送信,只能到敌国送信。

    4、每日两次鸡毛信任务。

    5、可以使用鸡毛令箭对鸡毛信进行更换,更换鸡毛信间隔为3秒,每次可换信次数上限50次。

    6、鸡毛信任务每日国家官员可以开启3次,22:30系统开启一次系统国探。

     

    【奖励说明】

    1、国探加成50%经验奖励!

    2、在国探期间完成鸡毛信任务可以单次获得150绑金。(非国探期间单次100绑金)

    3、最后经验奖励和拿到的鸡毛信颜色有关,白色最低,紫色最高,绿色及绿色以上的鸡毛信任务可以获得属性点锦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