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

    掉队的玩家可以在卧龙城(326,429)处点击冲上云霄管理员,或通过回归玩家关怀计划-“冲上云霄”进入冲上云霄界面。

     

     

    【冲上云霄-经验】

    1、您可立即提升至所选择的等级。

    2、处于不同等级阶段,可直接提升到的等级不同,具体可参考上方【等级升级选择】中所提供的选项。

    3、玩家所能提升到的等级,受限于本服务器当前的等级封印水平。可供购买的最大等级只能小于或等于当前封印下的掉队等级。

    4、当服务器封印等级大于或等于130级,且玩家等级高于40级时,方能使用本系统。

     

    【冲上云霄-装备】

    1、您必须先选择需要提升到的等级,才能够选择需要购买的装备。

    2、本系统提供免费绿色3星极品套装、付费紫色6星普通套装两种选择,内含您当前等级能够使用的全套装备。

    3、所选择的装备套将通过邮件发送,限时24小时内开启,请及时谨慎选择您所需要的职业装备。

     

    【冲上云霄-绑金返还】

    1、花费金子购买经验和装备,您将获得相应数额的100%绑金返还,物超所值。

    2、绑金将直接返还至您的绑金账户,请直接至包裹(B)中查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