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群英争霸:新野

群英争霸:新野

    【战前准备】

    1、“群英争霸:新野”战场是玩家3V3公平对抗的一种玩法,玩家可在卧龙城群英战场管理员(324,399)处或者在王城群英战场管理员(614,552)处报名;

    2、玩家15级即可参与,所有玩家进入都将获得统一Buff,匹配时间段为12:30-13:30及21:00-22:00;

    3、群英战场仅支持3人组队报名;

    4、每天最多参与2次,每周参与次数不限,即每天均可参与2次。   

     

    【进入战场】

    玩家可以选择武将,武将选择时间为90秒,可以使用道具、积分刷新武将哦!每位玩家可以携带24个士兵、1名武将,进入群英争霸的地图。玩家与自己选择的武将以及士兵共同作战,积分满或者击杀敌方所有将士,便获得战争的胜利。

     

     【战场奖励】

    根据玩家在战场中的评级,玩家可以获得经验、群英积分、绑银、以及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物品,更有机会获得天驭战甲的碎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