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争霸赛FAQ(持续更新)

家族争霸赛FAQ(持续更新)

    硝烟未灭,战火再燃,2015年度家族争霸赛热血开启,全新挑战规则、更丰厚的排名奖励,邀您以战之魂,重铸家族荣耀!8月14日,全新的家族争霸赛正式开启,符合条件的家族即可参与角逐最终家族荣耀,与其他实力家族一较高下。

     

    >>>如何开启家族争霸呢?

    Q1:如何报名参与家族争霸以及报名时间?  

    A:家族长每周一、三、五12:00-18:00可在王城(533,616)的家族争霸赛管理员NPC处或游戏内右边“霸”字按钮处打开排行榜,进行新的家族争霸赛的挑战。

    Q2:家族成员如何参加?

    A:家族长报名成功后,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和一分钟时会出现提示界面,点击确定按钮可以进入。也可以通过家族争霸赛管理员通过对话进入战场。(新加入家族的成员需要满3个自然日后才可参加战斗)

    Q3:家族争霸比赛时间?

    A:为尽量避免和其他活动重合,于报名当天的21:30分正式开始,持续时间为40分钟,可以提前10分钟通过NPC进入战场。

    Q4:家族争霸赛参与条件?

    A:家族等级达到3级即可。

    Q5:如果成功报名,且之前已有比赛成绩,家族等级下降到3级以下怎么计算?

    A:如果家族等级降级到3级以下,则家族争霸赛已经取得的排名及积分将会被清空,建议相关家族管理及时查看计算好家族的维护资金哦。

     

    >>>>家族争霸怎么玩?

    Q1:怎样进入战场?何时进入战场?

    A:参与争霸的家族玩家可提前10分钟通过家族争霸赛管理员NPC进入战场。

    Q2:安全复活或者离开战场后能否再次进入?

    A:争霸赛正式开启后,进入战场的玩家离开战场或安全复活都将无法再次进入。

    Q3:如何取得战斗胜利?

    A:在战斗中拔取赛场中央的王者之剑的一方获得胜利,或是当一方剩余复活次数为0时另一方获胜,或者当时间结束时,双方积分剩余多的一方获胜。

    Q4:采集王者之剑有何技巧?

    A:王者之剑采集时间为1分钟,遭受攻击将会打断,采集王者之剑建议选取家族中战力值较低的小号或银枪系玩家执行该操作,同时需要防止敌对采集。

    Q5:战斗过程中无法安全复活,那复活上限是什么呢?消耗绑银又怎样计算?

    A:每个玩家进入战场后有50次复活机会,次数完结将会安全复活出场外,战斗时消耗的绑银和绑金在赛后会返还消耗绑银和绑金的60%。

    Q6:战斗中原地复活与完美复活的复活地点在?

    A:战场内3秒不点击复活会自动优先便宜的方式复活,同时不设固定复活地点,原地和完美都将会被分配到随机地点复活。

    Q7:招魂幡玩法是怎样的?

    A:场内招魂幡可供采集,采集后可获得属性能力加成。

    Q8:扇子玩家使用技能七星灯复活其他玩家,复活次数怎样计算?

    A:对战过程中,羽扇职业的玩家可以使用“七星灯”技能复活其他玩家不计在50次复活次数内。

    Q9:王者之剑采集时间较长,易受打断,此时怎样取胜呢?

    A:尽量杀掉对方更多的成员,以保持战场内的人数优势,让对方剩余玩家忙于奔逃而无暇顾及本方拔剑。或是让本方高战力玩家尽力牵制住对方高战力玩家,使本方成员有机会拔剑。当双方战力实在相差无几无法分出高下时,最好的取胜方式就是不要拔剑,尽全力消灭对方,当对方人数为0时,本方也将获得胜利。

    Q10:争夺王者之剑的取胜要点?

    A:家族争霸赛拔取王者之剑即可获得胜利,非常需要团队协作精神。通过组队进行各职业的搭配能使你们在战场上如鱼得水。组建实力最强的战队,更容易快速掌握局势,击败对方,取得最终胜利。在作战初期,直接夺剑是费时费力的无用之功。勇士们关注的重点应该是整个战场的局势,善用战场上的招魂幡获得属性加成击杀更多的敌人。

    Q11:家族争霸赛挑战方如何获得胜利?

    A:挑战方在限定的时间内通过成功拔取王者之剑或将防守方人数杀为0时才获得本场比赛胜利。若挑战放在限定时间内无法成功拔剑,也未将防守方人数杀为0,则判定为防守方防守成功(本场胜利)。

     

    >>>>家族争霸赛新积分排名规则

    Q1:初始排名以什么为基准?

    A:家族争霸赛是在本服务器内展开的对决,玩家将处于相同的封印水平下进行战斗。赛季开始之初,系统将根据家族繁荣度排出本服的全部家族的初始排名。当家族的积分相同时,繁荣度高的排前面。初始积分为1000分。

    Q2:选择挑战家族的规则是怎样的?

    A:家族长可根据名次关系挑战比本家族高5名到低3名之间的其他家族。

    Q3:如何获取更多的积分?

    A:比赛胜负将采取新的积分制,挑战名次相差大的家族将获得更多的积分,最终优胜名单将以整个赛季家族的总积分来计算。每个家族可以挑战比自己高5名到低3名之间的其他家族,并且在胜利/失败后获得/扣除如下的分数(前20名的家族如果挑战其他家族失败,所扣除的分数将为原来扣分的两倍)

    比如:当前排名第5的家族挑战排名第4的家族,名次差为1,则第4名获胜了得15分,失败了扣18分,第5名获胜了得18分,失败了扣30分(双倍扣分)。

    Q4:是否可以连续两天挑战同一家族?挑战同一家族的次数是否有限制?

    A:新赛季不再禁止连续两天挑战同一名次的家族,也不再限制对同一名次的挑战总次数(但重复挑战同一名次家族时挑战费用将提高)。

    温馨提示:因为每次比赛结束后会根据当前的积分和繁荣度共同决定名次,所以即便是胜利后也有可能因为和其他也胜利的家族同分但繁荣度不同的缘故反而降低了名次,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惊慌。本次新争霸赛的具体积分规则将在我们观察到新的积分机制运行顺利后进行公布。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