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琅嬛福地

琅嬛福地

    【人参种子获得方式】
      1、亲密度1000以上的男女玩家组队可参与每日副本【竹马绕青梅】,有概率获得人参种子。
      2、开启百宝囊有概率获得一颗人参种子。

    【人参获得方式】
      夫妻在副本琅嬛福地内共同种植人参种子获得人参(同时可种植3颗人参,成熟后每颗人参树夫妻双方均可收获1颗人参,待2分钟后琅環福地里的人参树消失后可再继续种植,每日夫妻双方一共可种植20颗人参种子)
      【琅嬛福地玩法流程】
      1、已婚夫妻可组队前往王城NPC坐标为671.589“送子观音”(月老附近),进入副本琅嬛福地。
      2、进入副本之后鼠标右键点击放下人参种子。

    3、人参苗每隔30秒,需要进行“施肥”、“浇水”、“除虫”(三种状况随机),人参苗生长期间夫妻双方需要一直待在琅嬛福地,同时根据人参苗的冒泡提示对人参苗进行操作。如果超过60分钟没有受到双方的照料,人参苗将会枯萎。

    4、经过夫妻细心照顾人参苗终于成长为人参,一颗人参苗夫妻双方各获得一颗人参。

    需要注意:人参成熟后有效期2分钟,超过2分钟后将被系统回收,如未领取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