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组建联盟

组建联盟

     “联盟”是“帝陵龙脉”玩法中的基本组织单位,进入龙脉战场前要先建设联盟,因此开启帝陵战场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联盟。

    帝陵龙脉每个赛季由6个赛季周组成,其中第1周是联盟组建阶段,第2-5周为联盟战役阶段。

    在6个赛季周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各个国家将组建起雷霆、赤炎、怒海、风舞、玄武五个联盟,在龙脉战场内热血厮杀,争夺龙脉霸主。

     

    【角逐盟主】    

    1、帝陵龙脉玩法为跨服玩法,首先对满足开启条件的区服进行分组,3个服务器为一组,服务器内的所有国家将根据国力排名进行系统分配,组成5个龙脉联盟参与龙脉争夺。

    2、赛季开始的第一周为预备周,每天0点时系统都会根据当天的国力进行联盟的预分配,周日将产生最终的分配结果,各联盟以此来进行龙脉争夺。

    3、系统预分配时,3个服务器中各服国力最高的3个国家成为候选盟主国,3个服务器中各服国力排名第二的国家中国力较高的两个国家成为候选盟主国。

    4、剩余国家根据综合国力,将平均分配到5个联盟中,每天可以在龙脉联盟界面点击“详情”查看。最终将有3个联盟拥有5个国家,2个联盟拥有6个国家。

    5、各服国家可以通过强化国力的方式来争夺盟主国资格,竞争成为联盟盟主国。

     

    【盟国转盟】

    1、赛季第一周周日产生最终分配结果后,从第二周开始,每周二~周日的1:00-22:59,各国国王可以自由选择转换联盟,转盟时需在龙脉主界面向其他联盟提出申请,申请由联盟的盟主审批,申请通过后将在当天晚上0点进行转盟。

    2、每个联盟最多可以容纳7个国家,达到上限后将无法再转盟加入。

    3、国王可以同时向多个联盟提出转盟申请,只有最先通过申请的联盟会生效。

    4、转盟成功后,重新打开界面将会刷新新的联盟信息,国家上周贡献和本周贡献全部清零,需重新累积。

    5、联盟内有盟国转出时,将扣除联盟15%的资金作为惩罚。

    6、转盟不影响双方联盟的龙脉积分和个人的贡献。

    7、转盟有3天的冷却时间,转盟成功后,需要到第4天才能再次申请转盟。

    8、转盟申请每天都会清空,若申请被拒绝或者当天未被通过,可于第二天重新申请。

     

     【五大联盟】

    经过上述阶段,每个服务器分组中所有的国家都将获得自己的联盟归属,此时帝陵龙脉中的雷霆、赤焰、怒海、风舞、玄武五大联盟形成,分别占据龙脉战场的一角。在龙脉战场上,同盟玩家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击败敌人,取得胜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